「是知信願念佛一法,乃藥王之中藥王也。」《念佛感應事蹟》阿伽陀藥早服早得大安樂

那年的夏季,有一天偶然感覺背部右上方發癢。想用手撓一撓,夠不著,我就在立櫥的拐角處揉。揉了四五天,還是發癢。

我想,蚊子叮了也該好了,怎麼還癢呢?

通過大立櫥的鏡子反照,發現右背肩胛處,長出了一個豆粒大的黑痦子。我立刻想起前幾年,禹城的一個親戚,四十來歲。他的小臂上長出黑色的痦子發癢。他就撓。撓破了,不癒口,在禹城醫院用激光切了去。可不久,又復發了。來到山東省立醫院,切片化驗,是惡性黑色素瘤,這是最難治的癌症之一。

手術後,他在濟南西郊腫瘤醫院化療。

住院期間他學會了專治癌症的某種氣功,又找到專治癌症的老中醫,開了不少中藥,回家去了。

他走了大約兩年時間,聽說黑色素瘤又轉移到口腔內,最終離開了人世。

還記得,我在車間工作時,有一個同事的哥哥,腳底下長了一個黑色素瘤,聽說截肢也沒保住生命。

如今我這後背上也長出了發癢的黑痦子。醫學書上介紹,這極可能是惡性黑色素瘤。

真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人生無常啊!
自己今生前世所造的無量惡業,因緣一旦成熟,惡報當即現前。

想想自己這一生,真是不堪回首。

生、老、病、死苦,求不得苦,怨憎會苦,愛別離苦,五蘊熾盛苦,這八苦交相逼迫,心如火煎,經久不息。

雖然偶有歡樂,卻瞬間即逝。

過去幾十年,自己早就對人生充滿了無可奈何的悲觀、無望、恐懼,只能獨自長吁短歎。

動過出家念頭,愚癡時甚至想過輕生!

幸運的是,自己遇到了淨土法門,知道了當生徹底擺脫生死苦難的捷徑:信願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

因此常常暗自慶幸,如果至今還不知道阿彌陀佛建立起西方極樂世界,時時刻刻呼喚我們,要接引我們回家,生活在這世界上還有什麼意思,還有什麼奔頭!

       對於這背後長出的黑色素瘤,我想沒有必要再做切片化驗了,結果已可想而知。

反正死了也不算是夭亡了,當年一起工作的同齡人,已有數人離開了人世。

還是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吧。

有一天早課,對佛一百拜後,照往常跪念一會兒。

念著念著,忽然感覺到左肩上面一陣刺疼,好像有一根針不停地淺淺刺著皮膚,且邊刺邊朝著右下方,沿一條直線刺去。

到了痦子部位時,連續不停地刺起來。

對這陣陣的刺疼,我也不多想了,隨便吧,繼續念佛。

早課後,到大立櫥鏡子前反照,看看怎麼回事。

我有些驚訝,發現原來豆粒大的黑色素瘤,變得像小米粒那樣小了。

此後,我依舊像往常一樣念佛,黑色素瘤什麼時候消失的也沒注意。

然而我常反思:像我這樣今生前世身口意做了無量惡業,雖常自責懺悔,而時改時犯;雖堅持念佛,可沒有做到精進。

這樣的劣根惡夫,何以很快地得到如此感應?

晚年有幸得到了
印光法師文鈔》,
如獲至寶。

我看了印光法師《復周孟由昆弟書》、《示法權師病中法語》及《復溫光熹書四》等信札中,都有一段大致相同的開示:

病人一心念佛待死,
壽若未盡,則當速愈。
壽若已盡,則決定往生。

       這使我想起一位老居士的事,他曾談到他因一天大便六七次到醫院檢查,發現大腸內長滿了癌瘤。

大夫建議動手術切去。

他問以後如何排大便,大夫答:改道。

聽了以後,老居士說,不受那個罪了,還是念佛往生極樂世界吧……。

有一天突然劇烈腹瀉,排了大量穢物。

之後,由以前一天多次排大便,漸漸一天三次,一天兩次,一天一次。

他到醫院複查,大夫吃驚地發現癌瘤大部分消失了,僅剩下小指蓋大小的一個。

以後他沒再理睬,
身體已恢復了正常。

       還有我省內地的一名居士,全家信佛,到膠東沿海旅遊。因價格便宜,竟然大吃起海鮮,回來後老太太得了腸癌。周圍居士集了三萬多元買魚放生,代為懺悔,並助念老太太求往生。

老人家也是排瀉了大量污物,醫院複查正常後,她仍念佛不止,求往生。

後如願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徹底脫離了生死輪迴劇苦。

為什麼會出現速癒離苦的奇跡?

讀《募建藥王篷序》:「
大覺世尊,名大醫王,
普治眾生身心等病。

所用之藥,其數無量,
戒定慧三,攝盡無遺。
以故此三,名為藥王。
……

而信願念佛求生西方,
名阿伽陀藥,
萬病總治。
下手易而成功高,
用力少而得效速。
上中下三根,
即生皆出苦輪。
戒定慧三法
當念悉得具足。
是知信願念佛一法,
乃藥王之中藥王也。

印光大師這段高度概括、鮮明突出的開示,使我豁然明白:

原來,我們幾位惡病患者是服用了「信願念佛,求生西方」這味阿伽陀藥,才得以速癒的啊!

阿伽陀藥的療效,
如此不可思議。

我們再讀大師《復永嘉某居士書五》。

其中一段開示
更為具體:
印光譬如
無知無識之庸醫,
不但不知病原,
亦且不知藥性。

唯以先祖秘製之
阿伽陀萬應丸,
舉虛實寒熱種種諸病,
皆以此藥投之。
倘不懷疑,取而服之,
立見全癒。

即秦緩扁鵲
無從措手之症,
一服此藥,
立見起死回生。

於是有心活人濟世者,
為之廣出招帖,
令有病者,同服此藥。

雖知秦緩等
之神妙不測,
而不廣告者,
以病屬宿業,
有神仙不能療者,
況神醫乎?

「立見全癒」、
「立見起死回生」!

       阿伽陀藥之無比威力,足以令不治之症患者,信心振奮,於絕望中重新揚起生命的風帆。

癌症、尿毒症、高位截癱種種疑難病患者,或舉家負債,或賣身救父,或丟下幼女,欲自了斷……件件樁樁,叫人揪心斷腸,真是悲慘不幸的人;

然而一旦知道了佛祖「秘製」阿伽陀藥,「倘不懷疑,取而服之」,則又是人間的大幸。

廣出招帖,推廣阿伽陀藥將會挽救多少人的生命,成全多少個家庭。

《印光法師文鈔》
真是人類的福音啊!

 「是知信願念佛一法,
乃藥王之中藥王也。」

印光大師如是開示,
我們唯有謹遵,
口服、心服。

普勸天下所有急速離苦的同胞,盡快服用阿伽陀藥。早服早離苦厄,早服早得大安樂。

      「信願念佛,求生西方」!

                   仁永居士

     (《淨土雜誌》2011年第二期)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6316368909/posts/2896746347212549/

「是知信願念佛一法,乃藥王之中藥王也。」《念佛感應事蹟》阿伽陀藥早服早得大安樂

標籤

十念必生 三世因果六道輪迴 三寶 下品中生 亡靈 亡靈附體 大安法師 小鬼 不可思議 不壞肉身 中陰身 中陰超度 少說一句話多念一聲佛 功德無量 台中大里 四弘誓願 弘一大師 必得往生 玄一門徒 玄一學佛修行 玄天上帝 生命的真相 生病 全身舍利 印光大師 名以召德 因果感應故事 地獄 地藏菩薩 地藏經 好好念佛 成佛是真的 其他啥都是假的 如染香人_身有香氣_此則名曰香光莊嚴 死亡 死後49天 死後狀態 死後做鬼 百分之百會死 西方三聖 西方極樂世界 佛力不可思議 佛化家庭 佛光普照 佛法 佛接引 助念 坐着往生 妙蓮老和尚 我是誰 投胎 防疫治本是素齋念佛 來去自由 孟母三遷 幸福 延壽 往生 往生的關鍵在哪裡 往生極樂世界 念佛 念佛人一定要清楚 念佛真實故事 念佛超度 念佛感應事蹟 念佛感應故事 念佛感應錄 念經念咒不如念佛 怕死 放下萬緣 林奇潘老菩薩 法師 法喜充滿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念佛成佛 阿彌陀佛語錄 阿彌陀經 阿隬陀佛 陀羅尼被 非常關鍵 信願持名 信願持名十念必生 前世 前世經歷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故事 為什麽 看哭無數人 重返人間 重要 香港著名的歌星陳百強 冤親債主 悟道法師 海賢老和尚 真人真事真實故事 真實因果故事 真實故事 神奇 神通自在 秘史趣聞 素齋念佛防疫 馬來西亞 鬼神附身 做人 常慧法師 啟示 救命之恩 淨土宗 淨土聖賢錄 淨宗法師 淨界法師 第二次生命 莊嚴無比 閉關 陰差 善男子善女人 善導大師 喬安舞 揭秘 無常 無量壽經 發燒 童蒙養正 菩薩示現 超度 階段 感人至深 感應 楞嚴經 極樂 萬物皆有靈 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 經歷 遇見閻王 預知時至自在往生 厭離娑婆欣求極樂 夢到觀世音菩薩 夢參老和尚 福慧偈 精彩 蒙佛加被 語錄 静雅佛音 劉怡伶師兄 劉素雲老師 廣欽老和尚 蓮花 輪回 輪回轉世 震撼 震撼故事 震驚 餓鬼 學習的態度 盧寶珍 磨難 親見西方三聖現前 閻羅王 靜雅 靜雅佛音 癌症 臨終 Amitabha Amitabha84000 Facebook Hell Mei-jan-Huang Namo-Amitabha-10 Namo-Amitabha-True-Story NamoAmitabha Rebirth Story YouTube
顯示更多

最近7天熱門文章

《佛說阿彌陀佛根本秘密神咒經》阿字十方三世佛,彌字一切諸菩薩,陀字八萬諸聖教,三字之中是具足。

⛩️【我們的生死,真是命中注定的嗎?】🐬

【不懂超度和回向,一心專念彌陀,看見衆多去世的親人自然往生!】“一向專稱彌陀佛名,百分百決定往生,雖然不回向,而自然就有超度的功能作用”(意)(09-0222)

化解冤家債主的冤孽,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靠世間的善事,就是要行善積德。另外一種是累積佛門中的功德。

大安法師:《臨終三大要》述義。第一大要:善巧開導安慰,令生正信。第二大要:大家換班念佛,以助淨念。第三大要:切戒搬動哭泣,以防誤事。

《我的外公我的恩師我的人生導師》(附視頻)- 2020年外公忌辰 - 華真於北京黃老故居

【不要等到死亡來臨或身患絕症時才念佛】我們應該趁早修持往生西方淨土之法,否則生死無常何時到來是不可預期的,窗外的日光彈指間就過去了,人生在世能有多少時間呢?(How much time can I have)

這個執著真的很厲害,你活在這個世界上時執著的東西,在死了以後現出中陰身的時候,還會接著去執著。發願生西方極樂世界的人,必須把一切放下才能往生,如果放不下就絕對不能去,根本生不了。元音老人——徐蔚如居士往生的警醒。

溺水之兒往生,引護母親專修 | 他說:媽,你不要傷心了,我現在好得不得了,想什麼就有什麼,吃了飯碗筷都不用洗。你不要聽別人的話…你要專修(念)佛,不要搞雜了,你要是修雜了我就不管你了。你不要小看了這句佛號,好得不得了,威力大得不得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道融法師 (劉藍溪) 於2022年元月10日 (農曆2021年12月8日---佛陀成道日) 於美國舊金山智藏寺圓寂。法師以臥佛之姿,安住於大願力禪定中。面容安祥,身體柔軟,胸口常暖,肉身不壞,空中並現彩虹,種種瑞相清淨圓滿,證得無上佛道。

奇妙哉!宜蘭有一位老菩薩,每天都念佛十萬聲,念佛念到經書自動翻(念佛三年,她就坐著往生了)

【信解行證】一位叫佛慧的師兄,笑瞇瞇坐著往生了,給大家表的法,就是如此沒有恐懼,安詳。不怎麼念佛的師兄看了,都說要念佛了。

一句「南無阿彌陀佛」是無價寶藏!在屏東縣佳冬鄉,有一間寺院叫做「慈恩寺」,住持是圓塵法師 ,他這一生中,經歷多次的生死災難,每一次都因 「念佛」而化解。

揭秘人死後狀態,49天全过程!中陰身的由來,多長時間可以再次投胎!為什麽死後49天超度如此重要,臨終是非常關鍵的階段!中陰身期间神通自在,來去自由 -- 静雅佛音 - YouTube

以 “念佛” 來為我們的祖先超度, 這個我們都做得到,不必花錢請外面的人做法事,只要在家裏,以我們的虔誠心,用這一張嘴巴 “念佛” 就可以了。

震撼!馬來西亞 陳麗蓉居士 28歲往生燒出近千顆五彩斑斕舍利! (轉載)

玄天上帝勸我念南無阿彌陀佛,念佛救了我全家的真實故事!《念佛感應故事》

【好一朵金蓮花—我的菩薩媽媽往生紀實】佛成居士:我的媽媽名叫夏金蓮,94歲,於2014年1月26日1點44分,蒙阿彌陀佛慈悲救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媽媽已是極樂世界的佛菩薩,我由衷地稱媽媽為「菩薩媽媽」。

四川一居士預知時至坐著往生 🚩 無比莊嚴殊勝 🚩臨終千叮萬囑:❝一定要死心塌地跟淨空老法師,不然的話以後你後悔都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