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道眾生往生西方《念佛感應事蹟》

我叫葉仁傑,法號宗修,家住新北市林口區,於中央研究院工作。因為工作性質之故,時常要到深山野嶺去蒐集地震資料。

2013年1月3日半夜,
我夢見一位
滿臉都是鮮血的鬼道眾生來找我,
我感覺她並沒有惡意,
所以並不害怕,
但她一靠近我,
就被我身上的佛牌彈開
(夢中的我身上仍帶著佛牌),
這樣一來一往好幾次,我就醒了。
隔天我曾將此夢告知家人,
但並不在意,說過就算了。

1月5日早上8點多,
大妹來電問我:「
昨天晚上有沒有再夢見什麼?
我說:「沒有啊!
就只有3日晚,夢見一位女子。」
大妹聽罷就跟我說
昨晚那位女子來找她了。

大妹說:
「昨晚夢中的氛圍灰灰暗暗的,
又看見一位朦朧的身影
往我這兒靠近,
愈靠近愈覺得毛骨悚然,
緊張之際就念起佛號: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一直地念。
念佛的同時
也感到氛圍由灰暗轉為明亮,
這位女子的臉龐
也愈來愈清楚地浮現在我眼前,
她兩眼大大的、長相很清秀漂亮。」

我妹妹問:「你要幹什麼?」

她說:
「不只有我,還有我先生和小孩。」

說此話當下,
就看見她身後
現出兩個不太清晰的身影。
接著她細說緣由:
「我們一家人
是在山區發生事故而死亡,
我們是跟著你哥回來的,
我們的屍體是在
台北市XXXXXX處理的
(大妹說她在夢中有記地址,
但醒來就忘記了)。」

我妹妹問她:
「需要幫你燒紙錢嗎?」

那位女子很高興地說:
「當然好哇!
但我還要你幫我燒些日本娃娃,
還有一些……。」

她愈聊愈開心,
開心到邊講邊唱起歌來了,
我妹妹一直拿著筆記本
猛記她要的東西。

記著記著想想也差不多,
就看看時間,心想:
「啊!已經7點多了!」

這樣一想就夢醒,
醒來看看牆上的時鐘,
真的快八點了,
於是就趕快打電話給我!」

聽完大妹的敘述,
我當然很震驚,
找我得不到反應,
還懂得找到我大妹,
她怎麼知道我大妹是誰呢?
真令我驚訝呀!

掛完電話後,
就請示淨土宗念佛會的淨航法師,
決定晚上林口念佛會的共修上課
改為替遇難的這一家人念佛,
師父同時希望
我大妹也能到現場來一起念佛。
我通知大妹,大妹也答應了。

晚上19:30在淨航師父
及其他幾位師父的帶領下,
我及太太,大妹、妹夫,
林口念佛會的蓮友們,
都大聲地為他們一家人開示念佛。

念佛時,我隱約聽見小孩的聲音,
我大妹說她也聽見不同頻率的聲音。

結束後我就跟大妹說:
「以後每天晚上
你就帶著佛牌為他們念佛喔!」

1月6日半夜中途醒來時,
我感覺到左手邊有女生,
當時我還是閉著眼睛,
但我想想不對,
我太太是睡在我右手邊啊!

想到這裡我就知道,
昨晚去找我妹
要燒紙錢討功德的女眾又回來了!
昨天晚上的超薦念佛,
並沒讓他們產生想要往生淨土的心,
看來1月底前要更加油為他們念佛了!

1月7日半夜,
在夢境中
突然出現一位女子跟我說:
「你念佛不夠恭敬誠懇。」
一醒來我就很緊張,
哇!看來我是犯了
「自我感覺良好」的毛病,
其實我為他們念佛的心
根本不夠至誠啊!

於是我就跟阿彌陀佛求:
親愛的阿彌陀佛啊!
我知道自己就是罪業凡夫,
身口意都充滿了貪瞋癡,
所以我本身並沒有功德能救度他們,
能救他們的是這句
『南無阿彌陀佛』
萬德具足的洪名啊!
請慈父能直接為他們說法,
幫助他們一家人
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吧!
南無阿彌陀佛!

1月8日半夜,在夢境中,
一個聲音很清楚地傳來,說道:
年前,他們就能
破迷開悟,往生淨土。
醒來我就知道
這是阿彌陀佛給我的回應,
心中就想:
昨晚的心態是由自己的幫助
轉變成請求阿彌陀佛的幫忙,
把他們一家人
都交給阿彌陀佛的決定是對的。

同時我也再次反省,
靠自己的力量真的非常薄弱,
人世間的事
我們都懂得交給專業的人來負責,

何況是要幫助十方眾生
跳脫六道輪迴,
往生極樂淨土,快速成佛」
這等大事,
又有誰比阿彌陀佛更專業的呢!

當然之後我還是持續為他們念佛,
希望他們早登淨土,也跟他們說,
如果往生淨土,請記得通知我一下。

1月19日半夜夢中,
一直有佛號聲繚繞耳際,
我已經分不清楚
是自己在念佛還是他人在念佛,
同時我也看見一位眼睛大大,
長的非常清秀莊嚴的女子出現,
而且是現比丘尼的僧寶相,
非常莊嚴,她對我說了很多話,
但我都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她是來通知
她已往生西方極樂淨土了。

經過這次的事件,
父親主動要求戴佛牌,
而平時只信民間信仰的大妹
也開始養成睡前念佛
及佛牌不離身的佩戴習慣。

除此之外,
家人也漸漸知道
阿彌陀佛的慈悲救度,
沒有條件,只要至誠心念佛,
即使鬼道眾生亦得往生。

而我則深深的感受到
佛號功德力對我的攝取不捨。

       南無阿彌陀佛!

       台北 宗修 記
       2013年1月23日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6316368909/posts/2878685922351925/


鬼道眾生往生西方《念佛感應事蹟》

標籤

十念必生 三世因果六道輪迴 三寶 下品中生 亡靈 亡靈附體 大安法師 小鬼 不可思議 不壞肉身 中陰身 中陰超度 少說一句話多念一聲佛 功德無量 台中大里 四弘誓願 弘一大師 必得往生 玄一門徒 玄一學佛修行 玄天上帝 生命的真相 生病 全身舍利 印光大師 名以召德 因果感應故事 地獄 地藏菩薩 地藏經 好好念佛 成佛是真的 其他啥都是假的 如染香人_身有香氣_此則名曰香光莊嚴 死亡 死後49天 死後狀態 死後做鬼 百分之百會死 西方三聖 西方極樂世界 佛力不可思議 佛化家庭 佛光普照 佛法 佛接引 助念 坐着往生 妙蓮老和尚 我是誰 投胎 防疫治本是素齋念佛 來去自由 孟母三遷 幸福 延壽 往生 往生的關鍵在哪裡 往生極樂世界 念佛 念佛人一定要清楚 念佛真實故事 念佛超度 念佛感應事蹟 念佛感應故事 念佛感應錄 念經念咒不如念佛 怕死 放下萬緣 林奇潘老菩薩 法師 法喜充滿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念佛成佛 阿彌陀佛語錄 阿彌陀經 阿隬陀佛 陀羅尼被 非常關鍵 信願持名 信願持名十念必生 前世 前世經歷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故事 為什麽 看哭無數人 重返人間 重要 香港著名的歌星陳百強 冤親債主 悟道法師 海賢老和尚 真人真事真實故事 真實因果故事 真實故事 神奇 神通自在 秘史趣聞 素齋念佛防疫 馬來西亞 鬼神附身 做人 常慧法師 啟示 救命之恩 淨土宗 淨土聖賢錄 淨宗法師 淨界法師 第二次生命 莊嚴無比 閉關 陰差 善男子善女人 善導大師 喬安舞 揭秘 無常 無量壽經 發燒 童蒙養正 菩薩示現 超度 階段 感人至深 感應 楞嚴經 極樂 萬物皆有靈 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 經歷 遇見閻王 預知時至自在往生 厭離娑婆欣求極樂 夢到觀世音菩薩 夢參老和尚 福慧偈 精彩 蒙佛加被 語錄 静雅佛音 劉怡伶師兄 劉素雲老師 廣欽老和尚 蓮花 輪回 輪回轉世 震撼 震撼故事 震驚 餓鬼 學習的態度 盧寶珍 磨難 親見西方三聖現前 閻羅王 靜雅 靜雅佛音 癌症 臨終 Amitabha Amitabha84000 Facebook Hell Mei-jan-Huang Namo-Amitabha-10 Namo-Amitabha-True-Story NamoAmitabha Rebirth Story YouTube
顯示更多

最近7天熱門文章

《佛說阿彌陀佛根本秘密神咒經》阿字十方三世佛,彌字一切諸菩薩,陀字八萬諸聖教,三字之中是具足。

⛩️【我們的生死,真是命中注定的嗎?】🐬

【不懂超度和回向,一心專念彌陀,看見衆多去世的親人自然往生!】“一向專稱彌陀佛名,百分百決定往生,雖然不回向,而自然就有超度的功能作用”(意)(09-0222)

化解冤家債主的冤孽,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靠世間的善事,就是要行善積德。另外一種是累積佛門中的功德。

大安法師:《臨終三大要》述義。第一大要:善巧開導安慰,令生正信。第二大要:大家換班念佛,以助淨念。第三大要:切戒搬動哭泣,以防誤事。

《我的外公我的恩師我的人生導師》(附視頻)- 2020年外公忌辰 - 華真於北京黃老故居

【不要等到死亡來臨或身患絕症時才念佛】我們應該趁早修持往生西方淨土之法,否則生死無常何時到來是不可預期的,窗外的日光彈指間就過去了,人生在世能有多少時間呢?(How much time can I have)

這個執著真的很厲害,你活在這個世界上時執著的東西,在死了以後現出中陰身的時候,還會接著去執著。發願生西方極樂世界的人,必須把一切放下才能往生,如果放不下就絕對不能去,根本生不了。元音老人——徐蔚如居士往生的警醒。

溺水之兒往生,引護母親專修 | 他說:媽,你不要傷心了,我現在好得不得了,想什麼就有什麼,吃了飯碗筷都不用洗。你不要聽別人的話…你要專修(念)佛,不要搞雜了,你要是修雜了我就不管你了。你不要小看了這句佛號,好得不得了,威力大得不得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道融法師 (劉藍溪) 於2022年元月10日 (農曆2021年12月8日---佛陀成道日) 於美國舊金山智藏寺圓寂。法師以臥佛之姿,安住於大願力禪定中。面容安祥,身體柔軟,胸口常暖,肉身不壞,空中並現彩虹,種種瑞相清淨圓滿,證得無上佛道。

奇妙哉!宜蘭有一位老菩薩,每天都念佛十萬聲,念佛念到經書自動翻(念佛三年,她就坐著往生了)

【信解行證】一位叫佛慧的師兄,笑瞇瞇坐著往生了,給大家表的法,就是如此沒有恐懼,安詳。不怎麼念佛的師兄看了,都說要念佛了。

一句「南無阿彌陀佛」是無價寶藏!在屏東縣佳冬鄉,有一間寺院叫做「慈恩寺」,住持是圓塵法師 ,他這一生中,經歷多次的生死災難,每一次都因 「念佛」而化解。

揭秘人死後狀態,49天全过程!中陰身的由來,多長時間可以再次投胎!為什麽死後49天超度如此重要,臨終是非常關鍵的階段!中陰身期间神通自在,來去自由 -- 静雅佛音 - YouTube

以 “念佛” 來為我們的祖先超度, 這個我們都做得到,不必花錢請外面的人做法事,只要在家裏,以我們的虔誠心,用這一張嘴巴 “念佛” 就可以了。

震撼!馬來西亞 陳麗蓉居士 28歲往生燒出近千顆五彩斑斕舍利! (轉載)

玄天上帝勸我念南無阿彌陀佛,念佛救了我全家的真實故事!《念佛感應故事》

【好一朵金蓮花—我的菩薩媽媽往生紀實】佛成居士:我的媽媽名叫夏金蓮,94歲,於2014年1月26日1點44分,蒙阿彌陀佛慈悲救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媽媽已是極樂世界的佛菩薩,我由衷地稱媽媽為「菩薩媽媽」。

四川一居士預知時至坐著往生 🚩 無比莊嚴殊勝 🚩臨終千叮萬囑:❝一定要死心塌地跟淨空老法師,不然的話以後你後悔都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