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賢老和尚:我往生時,不用助念,靠自己念佛;讓別人助念,沒把握,不牢靠。

海賢老和尚語錄
好好念佛,其他啥都是假的啊!

俺這是小廟,吃的是苦的,穿的是補的。你們來這兒要能受苦,能受苦才能了苦。你不來,我不怪,來了就要守我戒。走到哪裏要守哪裏規矩。

我早晨三點鐘,有時一點就起來念佛;我有時念佛不出聲,在心裏念。

念佛修行要能吃苦,以苦為師,以戒為師,不能圖供養享受。

吃苦哩!穿補哩!想當和尚,會當婆娘(會伺候人)。

我還能動,眼又不花,能幹的自己幹,啥都叫人伺候,那就退坡了。

拜佛心要誠,脊梁板要平,放碗水都不灑,拜下去時姿勢要像青蛙……拜佛是要拜出自性,拜出清淨心啊!

好好念佛,成佛是大事,其他啥都是假的!

文度衆生武修行啊!你想成佛你不出力、不勞動、不流汗,哪有恁便宜的事呢?

我只會種地幹活,啥經都沒學過,就會念阿彌陀佛。

鍬鎬下地,諸蟲躲避;
若傷性命,即生佛地。

喝白開水好,喝白開水簡單,也免得居士們再破費很多錢來供養咱們茶葉。

愛好喝茶,也是習氣,白開水一樣能止渴,為啥非要喝茶葉呢?

咱沒那大福報啊!
咱用這就行了。

輕來輕去的,不要去找在家人辦事。在家居士有在家的工作,出家人有出家人的事,各幹各的。

『能吃過天食,不說過天話』,說話口滿招人恨,犯眾人忤。也不要生壞念頭,有壞念頭吃虧的是自己。

對人說話不要氣沖沖的,態度要和氣。你這次氣沖沖的,下次他有話也不敢對你說了,你就失去了度眾生的機會,甚至說會斷他的法身慧命。等你臨命終時也會障礙你,不得不注意啊!

學道當知心是佛,修行應以戒為師。出家再返家,不如不開花。

既然來了,就別回去了,你可以在半夜沒人的時候一個人去大殿拜佛,求懺悔,發大願,你的願力若能大過業力就自然能改變命運。

你們從這兒打,這兒有好水。

啥感應稀奇,不要求,啥都是自然才好。

我往生時,不用助念,靠自己念佛;讓別人助念,沒把握,不牢靠。

你要少做點惡,多行點善,以後別來畜生道了。成就佛道多好啊!

這都是衆生,跟咱們人一個樣子,都有靈性啦!

你知道你撿起這根麵條能增多少福報嗎?

好!好!好!善根兒出善苗啊!

出家人不要講究穿,不要講吃,不要攀緣,不要希望別人供養你。人家供養你,你也不能說不要,你接過來放在功德箱裏或是印經書都行,千萬不要用在個人享受上。夏天穿的衣服能遮體就行,冬天穿的不冷就行。吃飯,不管什麼飯能充饑就行了。穿的好了,吃的好了,西方你就不想去了。

寧可葷口念佛,不可素口罵人。

忍忍算了,能忍就心裏安生,他打了算是給我抓癢哩!唾沫吐到臉上當是洗臉啦!跟人不要爭高論低,就沒煩惱,忍者自安啊!

只要兩腳着實,不求門庭好看。

養生的秘訣這都是得益於持戒精嚴、老實念佛的結果。

不怕沒廟,就怕沒道。
不聾不瞎,不配當家。

我沒有上過一天學,不認得一個字,上山剃度後,師父就叫俺光念阿彌陀佛,叫俺明白了不要亂說,不能說,不要指手劃腳。

沒啥可開示的,好好念佛!世上無難事,只怕心不專。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一切眾生本來是佛,
戒殺放生,吃素念佛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2433521185/posts/pfbid0XDuFdHD2pU93LWUZkHTWZMqVNfS4kg721ED7psQeFWBhxBJWLhHvqMc6HyuJEeJxl/?sfnsn=mo

標籤

十念必生 三世因果六道輪迴 三寶 下品中生 亡靈 亡靈附體 大安法師 小鬼 不可思議 不壞肉身 中陰身 中陰超度 少說一句話多念一聲佛 功德無量 台中大里 四弘誓願 弘一大師 必得往生 玄一門徒 玄一學佛修行 玄天上帝 生命的真相 生病 全身舍利 印光大師 名以召德 因果感應故事 地獄 地藏菩薩 地藏經 好好念佛 成佛是真的 其他啥都是假的 如染香人_身有香氣_此則名曰香光莊嚴 死亡 死後49天 死後狀態 死後做鬼 百分之百會死 西方三聖 西方極樂世界 佛力不可思議 佛化家庭 佛光普照 佛法 佛接引 助念 坐着往生 妙蓮老和尚 我是誰 投胎 防疫治本是素齋念佛 來去自由 孟母三遷 幸福 延壽 往生 往生的關鍵在哪裡 往生極樂世界 念佛 念佛人一定要清楚 念佛真實故事 念佛超度 念佛感應事蹟 念佛感應故事 念佛感應錄 念經念咒不如念佛 怕死 放下萬緣 林奇潘老菩薩 法師 法喜充滿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念佛成佛 阿彌陀佛語錄 阿彌陀經 阿隬陀佛 陀羅尼被 非常關鍵 信願持名 信願持名十念必生 前世 前世經歷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故事 為什麽 看哭無數人 重返人間 重要 香港著名的歌星陳百強 冤親債主 悟道法師 海賢老和尚 真人真事真實故事 真實因果故事 真實故事 神奇 神通自在 秘史趣聞 素齋念佛防疫 馬來西亞 鬼神附身 做人 常慧法師 啟示 救命之恩 淨土宗 淨土聖賢錄 淨宗法師 淨界法師 第二次生命 莊嚴無比 閉關 陰差 善男子善女人 善導大師 喬安舞 揭秘 無常 無量壽經 發燒 童蒙養正 菩薩示現 超度 階段 感人至深 感應 楞嚴經 極樂 萬物皆有靈 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 經歷 遇見閻王 預知時至自在往生 厭離娑婆欣求極樂 夢到觀世音菩薩 夢參老和尚 福慧偈 精彩 蒙佛加被 語錄 静雅佛音 劉怡伶師兄 劉素雲老師 廣欽老和尚 蓮花 輪回 輪回轉世 震撼 震撼故事 震驚 餓鬼 學習的態度 盧寶珍 磨難 親見西方三聖現前 閻羅王 靜雅 靜雅佛音 癌症 臨終 Amitabha Amitabha84000 Facebook Hell Mei-jan-Huang Namo-Amitabha-10 Namo-Amitabha-True-Story NamoAmitabha Rebirth Story YouTube
顯示更多

最近7天熱門文章

《佛說阿彌陀佛根本秘密神咒經》阿字十方三世佛,彌字一切諸菩薩,陀字八萬諸聖教,三字之中是具足。

⛩️【我們的生死,真是命中注定的嗎?】🐬

【不懂超度和回向,一心專念彌陀,看見衆多去世的親人自然往生!】“一向專稱彌陀佛名,百分百決定往生,雖然不回向,而自然就有超度的功能作用”(意)(09-0222)

化解冤家債主的冤孽,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靠世間的善事,就是要行善積德。另外一種是累積佛門中的功德。

【不要等到死亡來臨或身患絕症時才念佛】我們應該趁早修持往生西方淨土之法,否則生死無常何時到來是不可預期的,窗外的日光彈指間就過去了,人生在世能有多少時間呢?(How much time can I have)

一樣米養百樣人

大安法師:《臨終三大要》述義。第一大要:善巧開導安慰,令生正信。第二大要:大家換班念佛,以助淨念。第三大要:切戒搬動哭泣,以防誤事。

《我的外公我的恩師我的人生導師》(附視頻)- 2020年外公忌辰 - 華真於北京黃老故居

溺水之兒往生,引護母親專修 | 他說:媽,你不要傷心了,我現在好得不得了,想什麼就有什麼,吃了飯碗筷都不用洗。你不要聽別人的話…你要專修(念)佛,不要搞雜了,你要是修雜了我就不管你了。你不要小看了這句佛號,好得不得了,威力大得不得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道融法師 (劉藍溪) 於2022年元月10日 (農曆2021年12月8日---佛陀成道日) 於美國舊金山智藏寺圓寂。法師以臥佛之姿,安住於大願力禪定中。面容安祥,身體柔軟,胸口常暖,肉身不壞,空中並現彩虹,種種瑞相清淨圓滿,證得無上佛道。

奇妙哉!宜蘭有一位老菩薩,每天都念佛十萬聲,念佛念到經書自動翻(念佛三年,她就坐著往生了)

【信解行證】一位叫佛慧的師兄,笑瞇瞇坐著往生了,給大家表的法,就是如此沒有恐懼,安詳。不怎麼念佛的師兄看了,都說要念佛了。

一句「南無阿彌陀佛」是無價寶藏!在屏東縣佳冬鄉,有一間寺院叫做「慈恩寺」,住持是圓塵法師 ,他這一生中,經歷多次的生死災難,每一次都因 「念佛」而化解。

揭秘人死後狀態,49天全过程!中陰身的由來,多長時間可以再次投胎!為什麽死後49天超度如此重要,臨終是非常關鍵的階段!中陰身期间神通自在,來去自由 -- 静雅佛音 - YouTube

以 “念佛” 來為我們的祖先超度, 這個我們都做得到,不必花錢請外面的人做法事,只要在家裏,以我們的虔誠心,用這一張嘴巴 “念佛” 就可以了。

震撼!馬來西亞 陳麗蓉居士 28歲往生燒出近千顆五彩斑斕舍利! (轉載)

玄天上帝勸我念南無阿彌陀佛,念佛救了我全家的真實故事!《念佛感應故事》

【好一朵金蓮花—我的菩薩媽媽往生紀實】佛成居士:我的媽媽名叫夏金蓮,94歲,於2014年1月26日1點44分,蒙阿彌陀佛慈悲救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媽媽已是極樂世界的佛菩薩,我由衷地稱媽媽為「菩薩媽媽」。

四川一居士預知時至坐著往生 🚩 無比莊嚴殊勝 🚩臨終千叮萬囑:❝一定要死心塌地跟淨空老法師,不然的話以後你後悔都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