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丫環和元配夫人等千年領旨報仇【千年因果輪迴 (附身 昇和公主 來到現代的台灣)】

宋朝丫環和元配夫人等千年領旨報仇【千年因果輪迴 (附身 昇和公主 來到現代的台灣)】

宋朝的時候有一個狀元叫做孟達,孟達考上狀元,皇帝就想說這個狀元一表人才,皇帝很中意,就想把他女兒嫁給他。他的女兒就是公主,叫做昇和。

「女兒啊,我告訴你這次新科狀元叫做孟達,給他做老公不錯,年輕,文才又好。」

昇和公主說:
「我還年輕,以後再說。」

「你都二十歲了,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快點嫁掉。」

皇帝就命令宰相:「你問問這個人有沒有娶老婆,如果沒有娶老婆,我的公主女兒要嫁給他。」

宰相就去問這個狀元:
「你娶老婆了嗎?」

「有啊。家裡面很窮,三餐不濟,我老婆把她的頭髮剪了賣錢,又跟人借了一些錢,讓我來考狀元。」

宰相就說:「可惜啊!皇帝的女兒準備要嫁給你,不知道你已經有老婆了。我教你,皇帝要是問你的話,你就說你沒有老婆。你如果娶了皇帝的女兒,你一輩子榮華富貴。你不會享受嗎?」

宰相說:「你考慮看看。」

他想一想,說:「好!你去告訴皇帝我還未娶老婆。」皇帝一聽,就把公主嫁給他。

故鄉的老婆叫做阿鑾,等了三年都沒有孟達的消息,就又去跟人借錢,千里迢迢來到北京,聽到說她老公與皇帝的女兒結婚了,很生氣,但是沒辦法。

她打聽之後,知道他住在那裡,有一天就去找他老公了。遇到她老公,老公沒辦法,就在他朋友的地方借房子給元配夫人阿鑾住。他就兩邊跑,有時候住這邊,有時候住那邊。

這個元配夫人千里迢迢來到這裡,以前也有夫妻之情,就懷孕了。他很高興就要當父親了,說話不小心就洩露風聲,被昇和公主知道了。

公主很生氣,
就問身邊的婢女怎麼辦。

婢女說:
「這件事情我來處理。」

結果這個叫阿嬌的丫環就去找阿鑾,說:「你雖然是鄉下人,還長得不錯。你的新科狀元已經和皇帝的女兒結婚了,現在你去跟她見面,她要跟你說話。」

見面的時候,公主說:
「你就是孟達的元配夫人?」

她說是啊。

公主說:「我告訴你,這裡有三百兩銀子給你,你拿著趕快回鄉去,不要再來這裡打攪我們。你懷孕了,就回去生、傳後代就好,不要再來了。」

她說:
「不!我要老公,我不要錢。」

這個ㄚ環阿嬌說:
「你敬酒不喝卻要喝罰酒。」

就叫幾個工人進來把阿鑾拖出去,就把她打死,在花園裡面隨便埋了。

這是宋朝發生的事情。

宋、元、明、清、到民國近千年,到處輪迴,在六道裡面受了很多苦。

經過一世一世的轉世,到了民國三十八年的時候,這個新科狀元在台灣台南出世,他的名字叫做吳民雄。

這個昇和公主也來台灣出世,在高雄,叫做林美麗,人長得漂亮。

種種不可思議的因緣,兩人又經人介紹認識,二十多歲,一見面就一見鍾情,感情很好,就結婚成家。

這個吳民雄在宋朝的時候,作詩、作文章、彈琴都是他的專長,那個專長一直傳傳到這一世,所有樂器被他一接觸,他就能彈出很好的音樂。

結婚後,他不能滿足在台灣的教育,就留學到歐洲去學小提琴。

從歐洲回台灣以後,在台北一個很知名的樂團擔任小提琴演奏,技術好,很高超。

吳民雄與林美麗結婚後沒多久,一開始是林美麗的大哥忽然間腳不能走路,什麼醫生都無法醫治。

林美麗結婚後歸依吃素,他的先生吳民雄不信佛,喜歡吃葷,所以林美麗每天都要以刀切肉煮給老公吃,尤其他老公很喜歡吃海鮮,海裡面的生物兩隻腳、四隻腳的都好,每樣都煮給他吃。

她想說我已經歸依三寶在念佛了,每天都必須殺生煮給他吃,心裡很難過。

有一天吳民雄的朋友送他一隻大螃蟹,她看到那麼大隻的螃蟹,她就跑到房間念觀世音菩薩,

「觀世音菩薩,這隻螃蟹這麼大隻,先生要吃牠,怎麼辦?先生脾氣又不好,叫他不吃不可能,怎麼辦?」

她老公說:
「你怎麼不煮來給我吃?」

她說:「我今天身體不好,我不煮了,你自己去煮。」

她就一直念觀世音菩薩。

這個時候吳民雄在廚房看到那隻螃蟹的兩隻鉗夾一直掙扎,忽然間他心想說:「我要吃牠,牠很害怕。不要吃牠了。」

就到房間跟她說:「不煮了,明天拿去新店碧潭放生好了。」

他老婆喘了一口氣,念觀世音菩薩還能夠救眾生。第二天就去放生了。

放生回來以後就聽到壞消息:她哥哥不能走路了。台大、榮總怎麼醫都醫不好,身體沒有毛病,就是不能走。

林美麗就拿《地藏經》給他哥哥誦,哥哥誦一誦,有一天忽然夢到地藏王菩薩,他小時候去抓田蛙、抓蟾蜍、抓鳥,把牠的腳折斷,把翅膀折斷,看牠在地上爬,很高興這樣玩,地藏菩薩就顯現過去他所殺的動物一隻一隻斷手斷腳的給他看。

他看到那一幕就想到自己小時候那麼殘忍,一直懺悔,結果沒多久就出院,可以走路了。

所以懺悔的功德很大。

哥哥的病好了以後,就換林美麗她本人身體不好,中醫、西醫、針炙、推拿都醫不好,不知道什麼病,檢查不出來,就是人很痛苦,躺在床上起不來。

人家介紹要去北京,說北京有中醫很高明,就到大陸去。

去到大陸,掛號的時間很長,要等二三天,兩人就想說到天安門附近走走看看,走著走著就走到古董店,忽然她身體很不舒服。

她說:「看到古董店裡很多東西好像很面熟,這東西好像我用過。」

老公說:「你病得胡思亂想了。這些東西你都不曾看過,怎麼說你用過?到外面去走一走吧。」

林美麗說她想去上廁所。到了廁所,忽然間看到很奇怪的東西,一道光閃過去,她就暈眩過去,勉強從廁所出來,

就跟她老公說:
「他們這裡的廁所怪怪的,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在那裡,我看到怪怪的一道光閃過去,我就頭暈了。」

老公就罵她說:「生病後胡思亂想。不然你等我一下,我也要上廁所。」

吳民雄就去男眾廁所,也是看到一道光閃過去之後他的頭就暈了,就想說這大陸的廁所怎麼跟人家不一樣。

出了廁所,忽然間她老婆就倒臥在地,就有鬼附身了。

「你們夫妻今天被我找到了,一千多年來我一直在找你們。

我就是當時昇和公主身邊的丫環,你吳民雄是當時的狀元,為了貪榮華富貴,騙皇帝說你沒有結婚,你娶了皇帝的女兒昇和公主,昇和公主就是林美麗,當初你心狠手辣,他本來的元配夫人阿鑾從鄉下來到京城,你用幾百兩銀就要叫人家回鄉去,人家是要老公不要錢,你就下命令叫我們這些丫環手下把她殺死。

我們這些丫環、手下幫忙殺死人以後,昇和公主又怕我們講出去,我們這些人一個一個都被砍頭,有十幾個人。

我們等了一千多年,
今天找到你們了。

我們領到旨,閻羅王給我們旨令,來找你們算帳。」

林美麗倒臥在地亂講話,鬼附身了。

吳民雄趕緊叫救護車把她送到北京的醫院。

送到醫院的時候,她就口中念念有辭亂講話,就一直講,講以前在皇帝身邊、在昇和公主身邊所做的壞事,都說出來了。

這時候吳民雄為了救老婆,就告訴他:「你們這些亡魂好兄弟,我們當初就是貪財貪色、貪名貪利,冤枉你們,殺害你們,我對你們懺悔,我回台灣以後,一定會請高僧大德為你們拜懺、拜梁皇寶懺,讓你們好好超生去。」

他說:「你們殺死我們這麼多人,一部梁皇懺就要讓我們超生,世間哪有這麼便宜的事!」

吳民雄說:「我有錢我就做善事,功德回向給你們。看你們是要幾部梁皇寶懺,我都誦給你們。」

他說:「我們要幾部,你要做多少功德,我才放你們走。」

吳民雄說:「沒問題,只要一回到台灣,我就為你們拜懺。」

結果他老婆身體就恢復正常了,就趕快回台灣。

回到台灣以後,吳民雄的生意很好,到處去演奏音樂,就把這件事忘了。

有一天,他老婆又躺在床上像發瘋似的胡言亂語,忽然間,就是當時的元配夫人阿鑾來附身,說:

「我就是一千多年前孟達新科狀元的元配夫人,我千里迢迢到北京城找到他,你們卻這樣害死我,我不放過你們。」

接著就說:「林美麗、林美麗,我今天帶你去見閻羅王算這筆帳。」

吳民雄聽了以後,跪下去,「很對不起,我懺悔,我會請高僧大德來為你超度。」

「哪有這麼簡單!欠錢還錢,欠命就還命,沒這麼便宜,幾部懺就要解決問題。」

吳民雄一直跪著求懺悔。

之後這個吳民雄去找法師,法師說:「你們是不是去了大陸?」

「對啊。」

「你去大陸是否有答應人家要做什麼事而沒有做?」

「我在大陸的時候有答應人家要拜梁皇寶懺,回來好幾個月了都沒有拜,所以請師父慈悲,趕緊來拜懺。」

結果拜完懺,又拿很多錢去施捨,功德回向冤魂,林美麗的病才好起來。

病好了還不要緊,有一天夫妻倆忽然間晚上看到很多牛頭馬面,斷手斷腳的,他過去所吃的雞肉鴨肉,沒頭的、沒腳的,一隻一隻來到他房間。

夫妻兩個怕得要命,
一直念阿彌陀佛。

忽然間,之前放生的那隻螃蟹出來了,螃蟹還會講話,對那些沒頭沒腳的動物說:

「你們不要這樣,這是好人,他們也救了我一命,把我放在碧潭放生。

你們大家被他們吃了,我跟你們講,你們就跟他一起念阿彌陀佛去西方。

你們現在找他討命,
你們也是一樣在輪迴。」

那隻螃蟹竟然幫他講話,結果所有的動物就開始念佛。

念佛之後,這房間所有的動物一瞬間消失了。

我為什麼知道這件事情呢?

因為是他的朋友親身告訴我,我把它記下來後,轉達講給你們聽。

南無地藏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一切眾生本來是佛,戒殺放生,吃素念佛〉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0187196584/posts/pfbid02yLoAZ74YxoLNWWjgEeU1dYPbKRCEH4EttQjPtJFGuk7z8KsfEF2FqF7is1Xge84il/?mibextid=Nif5oz

標籤:
Mei-jan-Huang, 念佛感應故事, 因果感應故事, 三世因果六道輪迴, 真人真事真實故事, 冤親債主, 鬼神附身

標籤

十念必生 三世因果六道輪迴 三寶 下品中生 亡靈 亡靈附體 大安法師 小鬼 不可思議 不壞肉身 中陰身 中陰超度 少說一句話多念一聲佛 功德無量 台中大里 四弘誓願 弘一大師 必得往生 玄一門徒 玄一學佛修行 玄天上帝 生命的真相 生病 全身舍利 印光大師 名以召德 因果感應故事 地獄 地藏菩薩 地藏經 好好念佛 成佛是真的 其他啥都是假的 如染香人_身有香氣_此則名曰香光莊嚴 死亡 死後49天 死後狀態 死後做鬼 百分之百會死 西方三聖 西方極樂世界 佛力不可思議 佛化家庭 佛光普照 佛法 佛接引 助念 坐着往生 妙蓮老和尚 我是誰 投胎 防疫治本是素齋念佛 來去自由 孟母三遷 幸福 延壽 往生 往生的關鍵在哪裡 往生極樂世界 念佛 念佛人一定要清楚 念佛真實故事 念佛超度 念佛感應事蹟 念佛感應故事 念佛感應錄 念經念咒不如念佛 怕死 放下萬緣 林奇潘老菩薩 法師 法喜充滿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念佛成佛 阿彌陀佛語錄 阿彌陀經 阿隬陀佛 陀羅尼被 非常關鍵 信願持名 信願持名十念必生 前世 前世經歷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故事 為什麽 看哭無數人 重返人間 重要 香港著名的歌星陳百強 冤親債主 悟道法師 海賢老和尚 真人真事真實故事 真實因果故事 真實故事 神奇 神通自在 秘史趣聞 素齋念佛防疫 馬來西亞 鬼神附身 做人 常慧法師 啟示 救命之恩 淨土宗 淨土聖賢錄 淨宗法師 淨界法師 第二次生命 莊嚴無比 閉關 陰差 善男子善女人 善導大師 喬安舞 揭秘 無常 無量壽經 發燒 童蒙養正 菩薩示現 超度 階段 感人至深 感應 楞嚴經 極樂 萬物皆有靈 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 經歷 遇見閻王 預知時至自在往生 厭離娑婆欣求極樂 夢到觀世音菩薩 夢參老和尚 福慧偈 精彩 蒙佛加被 語錄 静雅佛音 劉怡伶師兄 劉素雲老師 廣欽老和尚 蓮花 輪回 輪回轉世 震撼 震撼故事 震驚 餓鬼 學習的態度 盧寶珍 磨難 親見西方三聖現前 閻羅王 靜雅 靜雅佛音 癌症 臨終 Amitabha Amitabha84000 Facebook Hell Mei-jan-Huang Namo-Amitabha-10 Namo-Amitabha-True-Story NamoAmitabha Rebirth Story YouTube
顯示更多

最近7天熱門文章

《佛說阿彌陀佛根本秘密神咒經》阿字十方三世佛,彌字一切諸菩薩,陀字八萬諸聖教,三字之中是具足。

⛩️【我們的生死,真是命中注定的嗎?】🐬

【不懂超度和回向,一心專念彌陀,看見衆多去世的親人自然往生!】“一向專稱彌陀佛名,百分百決定往生,雖然不回向,而自然就有超度的功能作用”(意)(09-0222)

化解冤家債主的冤孽,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靠世間的善事,就是要行善積德。另外一種是累積佛門中的功德。

【不要等到死亡來臨或身患絕症時才念佛】我們應該趁早修持往生西方淨土之法,否則生死無常何時到來是不可預期的,窗外的日光彈指間就過去了,人生在世能有多少時間呢?(How much time can I have)

一樣米養百樣人

大安法師:《臨終三大要》述義。第一大要:善巧開導安慰,令生正信。第二大要:大家換班念佛,以助淨念。第三大要:切戒搬動哭泣,以防誤事。

《我的外公我的恩師我的人生導師》(附視頻)- 2020年外公忌辰 - 華真於北京黃老故居

溺水之兒往生,引護母親專修 | 他說:媽,你不要傷心了,我現在好得不得了,想什麼就有什麼,吃了飯碗筷都不用洗。你不要聽別人的話…你要專修(念)佛,不要搞雜了,你要是修雜了我就不管你了。你不要小看了這句佛號,好得不得了,威力大得不得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道融法師 (劉藍溪) 於2022年元月10日 (農曆2021年12月8日---佛陀成道日) 於美國舊金山智藏寺圓寂。法師以臥佛之姿,安住於大願力禪定中。面容安祥,身體柔軟,胸口常暖,肉身不壞,空中並現彩虹,種種瑞相清淨圓滿,證得無上佛道。

奇妙哉!宜蘭有一位老菩薩,每天都念佛十萬聲,念佛念到經書自動翻(念佛三年,她就坐著往生了)

【信解行證】一位叫佛慧的師兄,笑瞇瞇坐著往生了,給大家表的法,就是如此沒有恐懼,安詳。不怎麼念佛的師兄看了,都說要念佛了。

一句「南無阿彌陀佛」是無價寶藏!在屏東縣佳冬鄉,有一間寺院叫做「慈恩寺」,住持是圓塵法師 ,他這一生中,經歷多次的生死災難,每一次都因 「念佛」而化解。

揭秘人死後狀態,49天全过程!中陰身的由來,多長時間可以再次投胎!為什麽死後49天超度如此重要,臨終是非常關鍵的階段!中陰身期间神通自在,來去自由 -- 静雅佛音 - YouTube

以 “念佛” 來為我們的祖先超度, 這個我們都做得到,不必花錢請外面的人做法事,只要在家裏,以我們的虔誠心,用這一張嘴巴 “念佛” 就可以了。

震撼!馬來西亞 陳麗蓉居士 28歲往生燒出近千顆五彩斑斕舍利! (轉載)

玄天上帝勸我念南無阿彌陀佛,念佛救了我全家的真實故事!《念佛感應故事》

【好一朵金蓮花—我的菩薩媽媽往生紀實】佛成居士:我的媽媽名叫夏金蓮,94歲,於2014年1月26日1點44分,蒙阿彌陀佛慈悲救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媽媽已是極樂世界的佛菩薩,我由衷地稱媽媽為「菩薩媽媽」。

四川一居士預知時至坐著往生 🚩 無比莊嚴殊勝 🚩臨終千叮萬囑:❝一定要死心塌地跟淨空老法師,不然的話以後你後悔都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