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小孩主動要念佛,彌陀帶她美美游極樂!》特別注明:這個當年彌陀帶著游極樂的小女孩現在已經十二歲,並將在2016年農歷七月十五剃度出家!

感恩分享!感恩獻身佛教事業!
南無阿彌陀佛!(附上主人公照片)

我們全家於2010年初開始專修念佛——看了淨宗恩師《阿彌陀經核心講記》後,我們決定發願往生,就開始念佛。

我和丈夫開小麵食店,起早乾活,早上沒有固定的時間念佛,白天就散念,晚上就坐在床上一起念一個小時。剛開始沒佛堂,後來,在二月十九的那天供了阿彌陀佛。

那一天,我和丈夫坐下來要念佛時,
女兒就擠到我們倆中間,
問:「你們倆在幹什麼?

我就告訴她:「在念佛!」女兒當時只有六歲,上幼兒園大班,她說:「我也要念。你們怎麼不讓我也念呢?」

因為當時剛學佛念佛,就覺得她一個小孩子也不懂,可人家卻主動要念。我還笑她:「你不學你的a、o、e,念我的佛乾嘛呀?」她說:「你們為什麼念佛呀?」我說:「我們將來要去西方極樂成佛呀!你不懂。」

可女兒說她也要去西方,說我們能去,她也能去,也要去,就這樣呢,她就和我們坐下來一起念佛號。

2010年很快就要過去了。說實在的,我們都年輕,在掙錢這方面還是比較執著——我那一年也才二十八歲,覺得往生還早呢,無常感不強。快過年時,生意忙,照顧孩子很粗心,就把她一個人留在家裡。我夫妻倆起早去店裡,老人都不在身邊,也沒人幫著帶孩子。直到過年停業才結束工作,不然就是她自己在家,醒了就打開電視看動畫,等我給她送飯才有的吃,不然就餓著。

臘月二十四這天,上午九點鐘,我才回去給孩子送飯,每天一回去她都是看動畫片;可這一天,我一開門,發現她居然沒看電視,而是躺在床上傻笑。

我問她:「你怎麼沒看電視呢?」她興奮地說:「我往生極樂世界了!」我說:「小孩盡瞎說,你懂什麼是往生!」我想,往生是要離開肉身,才能去極樂,平時也沒講,她也不知啥是往生,認為她不可能知道。

但女兒卻說:「媽媽,我說的是真的。昨天睡覺時佛把我接去的,感覺好真啊,我覺得我像昨天沒睡覺!阿彌陀佛先上這兒接我,在半天空中還接了幾個人,那些人都好看,跟我不一樣。」

我說:「小孩子不可撒謊,說錯了,或者說假話,有罪,不要亂講啊!」女兒說:「媽媽,我真的沒騙你,佛托的蓮花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我上去正好夠大,我可喜歡了,因為我最喜歡粉紅色了,佛好像知道我喜歡這個色似的,給我帶了這麼好看的花。」

我聽她說的好像是真的,可還是不相信她。我自己念佛一年了,什麼感覺沒有,也不想見到,因為聽恩師講法時曾說到見境界對自己未必好;可是孩子又沒聽經,也不知道極樂啥樣,說的又不像騙人的樣子,我就準備細問問她。

我就說:「你說你見到佛了,佛啥樣啊?是佛自己來的嗎?」她說:「佛和畫像和我們家供的佛都不一樣:咱家供的是坐的,來的是站著的;畫像是紅色的,佛真正的是金色的,發光的;蓮花也是那個色的,發的光像鏡子一大片,就沒(mo)過來,把我包在光里,不像太陽光一絲一絲的,也不刺眼。佛來了就說‘跟我來’,完了我就上那個花上去了。佛也給那半天空的人花了,跟我一起去的。佛領著我們,一轉身就到了好多人的地方;佛又變了姿勢,坐下去講話,好多人聽,旁邊還有兩個人是女的,可好看了!」

我家沒供西方三聖,只供阿彌陀佛,是坐像,後面貼了一張接引站像,就是紅身的那張,女兒不認得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

我問女兒:「那兩個菩薩長啥樣?」女兒說:「一個穿白衣服,一個穿紫衣服,什麼衣服就什麼花。她倆胸前都有一顆發光的寶石,可好看了。她們沒有佛的花大,可是一樣好看!佛說話可好聽了,可是我一句沒聽明白,又聽見阿彌陀佛也念‘阿彌陀佛’!那裡的人都是一樣的,可好看了,佛帶頭念‘阿彌陀佛’,她們根本不喊:‘預備起’,就一起念了。那水裡頭的花可多了,上邊有的有人,有的是一個名字,還有的是個牌,金光閃閃的,我還看見你了,我爸,還有我姥姥、姥爺都在,還有張姥!」

我這時就不相信她說的,因為我爸媽那時候還沒念佛,可現在回憶來看,說的好像還是對的,後來不久,我的父母就都念佛了,也都和我一起辦的皈依證,都是淨宗恩師的弟子,起初父母不聽勸,直到2011年因為和弟媳矛盾到我家來住,二老就都被我勸導念佛求生西方了。現在驗證了女兒那時所見的是真的。

可當時我卻不信,我就說:「你姥姥、姥爺都不信佛,他們也在,你說的我不信!」女兒說:「媽,你信不信我也沒辦法,他們為什麼在,我哪知道呀!」女兒就有點委屈。因為我的語氣不太好。

後來我女兒對我說:「媽,真不知道怎麼才能讓你相信,你要進我夢里一起去就好了!」

我又對女兒說:「你就再說說你在那都乾啥了?」女兒就繼續說:「我在那好開心哪,那裡風景可好了,地上也金光閃閃的,還有寶石,我就轉了一圈,到那大樹下邊一抬頭,看見樹上有發光的果子,還有香味,我看見大的有臉盆那麼大,小的像蘋果,我想這個小的就夠我吃了,這麼一想時,阿彌陀佛就從他那個寶座上下來給我摘了一個果子,我回頭再一看,佛還在那坐著講話,可我眼前也有一個佛,媽你說奇怪不?我吃了那個果子,太好吃了,你沒給我買過這麼好吃的水果,不用扒皮,皮也能吃,吃完我又上水池邊上,聽音樂,音樂跟水一塊,在池里動,水可透明瞭,裡邊的底是發光的,媽你帶我去公園,公園的湖底都是黑的看不見,極樂世界的可不一樣。我想在那呆著,佛向我擺手,好像不讓,我就想起你了!」

我說:「你是怎麼回來的?」女兒說:「阿彌陀佛跟我說,你們那個地區的念佛人都能來往生,可是你們那裡的人不願意多念佛,一定要多多念佛號!佛的話一說完我就醒了,我一看天亮了,我特別願意想這個夢,一想就高興!」

她還告訴我說極樂世界吃飯一想就能來一桌子的好吃的,她還帶皮吃了一個桔子,說在那不能浪費,桔子皮也好吃!喝水一想就來一個杯子,裝著水來到你面前,也看到了縣內當時我認識的兩個蓮友,前面說的張姥就是她最熟悉的那位居士,她還將她夢到的畫下來。她畫中畫的蓮花不是特別大,她說是因為蓮花能變化,坐著就大,站起來就變小,佛的蓮花一走路就變成一個腳一個,可自由自在了,畫上的房子是極樂世界的講經堂,可大了,還放光,她說她也畫不好,她說她印象最深的就是她到極樂世界變聰明瞭,能認識蓮花上所有的名字,不用教,一看就知道,比如說我師兄「甄權清」的名字,那個「甄」字不好認,她本不認識,可到了極樂就認識,跟我說甄大大也在極樂,是一朵紫花。

我仔細聽她講的細節,確認她沒講假話騙人,因為紫衣大勢至菩薩連我之前都沒見過,她描述得挺生動,從這點我相信了她,但那時就說她姥和姥爺讓我懷疑,事已過了兩年,一直都沒講出來,因為當時她看到她張姥了,我就把這好事告訴了張居士,說她一定能往生,我女兒看見她了,結果別的居士一聽說,都來問說看沒看見她們,還有師兄說別講出來,會誤導人家,我也不知道怎麼做。

2011年11月22日,我去了心中敬仰的弘願寺,坐了兩天的火車,帶著十八位蓮友的囑託到弘願寺皈依。我見到居士接待處佛德法師時,我們聊天聊到女兒極樂世界所見,當時佛德師還問我想不想寫出來,可我當時沒有敢寫,因為覺得弘願寺這種題材一定很多,我們就是普普通通的念佛人,我又沒文化,初中都沒念完,別誤導了眾生。

可這次前不久我看了這期的簡報(《淨土宗簡報》第28期),看見簡報上也有類似的記載,我才下決心寫出來,我想一旦到了師父那裡,師父一定會把握好分寸的,我就將這感應寫出來。

——2013年1月10日 遼寧本溪 佛號居士記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4706791562673592&id=100000283858334


《六歲小孩主動要念佛,彌陀帶她美美游極樂!》特別注明:這個當年彌陀帶著游極樂的小女孩現在已經十二歲,並將在2016年農歷七月十五剃度出家!

標籤

十念必生 三世因果六道輪迴 三寶 下品中生 亡靈 亡靈附體 大安法師 小鬼 不可思議 不壞肉身 中陰身 中陰超度 少說一句話多念一聲佛 功德無量 台中大里 四弘誓願 弘一大師 必得往生 玄一門徒 玄一學佛修行 玄天上帝 生命的真相 生病 全身舍利 印光大師 名以召德 因果感應故事 地獄 地藏菩薩 地藏經 好好念佛 成佛是真的 其他啥都是假的 如染香人_身有香氣_此則名曰香光莊嚴 死亡 死後49天 死後狀態 死後做鬼 百分之百會死 西方三聖 西方極樂世界 佛力不可思議 佛化家庭 佛光普照 佛法 佛接引 助念 坐着往生 妙蓮老和尚 我是誰 投胎 防疫治本是素齋念佛 來去自由 孟母三遷 幸福 延壽 往生 往生的關鍵在哪裡 往生極樂世界 念佛 念佛人一定要清楚 念佛真實故事 念佛超度 念佛感應事蹟 念佛感應故事 念佛感應錄 念經念咒不如念佛 怕死 放下萬緣 林奇潘老菩薩 法師 法喜充滿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念佛成佛 阿彌陀佛語錄 阿彌陀經 阿隬陀佛 陀羅尼被 非常關鍵 信願持名 信願持名十念必生 前世 前世經歷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故事 為什麽 看哭無數人 重返人間 重要 香港著名的歌星陳百強 冤親債主 悟道法師 海賢老和尚 真人真事真實故事 真實因果故事 真實故事 神奇 神通自在 秘史趣聞 素齋念佛防疫 馬來西亞 鬼神附身 做人 常慧法師 啟示 救命之恩 淨土宗 淨土聖賢錄 淨宗法師 淨界法師 第二次生命 莊嚴無比 閉關 陰差 善男子善女人 善導大師 喬安舞 揭秘 無常 無量壽經 發燒 童蒙養正 菩薩示現 超度 階段 感人至深 感應 楞嚴經 極樂 萬物皆有靈 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 經歷 遇見閻王 預知時至自在往生 厭離娑婆欣求極樂 夢到觀世音菩薩 夢參老和尚 福慧偈 精彩 蒙佛加被 語錄 静雅佛音 劉怡伶師兄 劉素雲老師 廣欽老和尚 蓮花 輪回 輪回轉世 震撼 震撼故事 震驚 餓鬼 學習的態度 盧寶珍 磨難 親見西方三聖現前 閻羅王 靜雅 靜雅佛音 癌症 臨終 Amitabha Amitabha84000 Facebook Hell Mei-jan-Huang Namo-Amitabha-10 Namo-Amitabha-True-Story NamoAmitabha Rebirth Story YouTube
顯示更多

最近7天熱門文章

《佛說阿彌陀佛根本秘密神咒經》阿字十方三世佛,彌字一切諸菩薩,陀字八萬諸聖教,三字之中是具足。

⛩️【我們的生死,真是命中注定的嗎?】🐬

化解冤家債主的冤孽,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靠世間的善事,就是要行善積德。另外一種是累積佛門中的功德。

《我的外公我的恩師我的人生導師》(附視頻)- 2020年外公忌辰 - 華真於北京黃老故居

【不要等到死亡來臨或身患絕症時才念佛】我們應該趁早修持往生西方淨土之法,否則生死無常何時到來是不可預期的,窗外的日光彈指間就過去了,人生在世能有多少時間呢?(How much time can I have)

【不懂超度和回向,一心專念彌陀,看見衆多去世的親人自然往生!】“一向專稱彌陀佛名,百分百決定往生,雖然不回向,而自然就有超度的功能作用”(意)(09-0222)

遇到災難我們應該怎麼辦?我們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我們念佛人沒有別的選擇,只有一心念佛,求生淨土。我們生活在這個多災多難的時代,我們隨時要有心理準備,今天可能是最後一天了,要把握現在念佛。(Today may be the last day)

大安法師:《臨終三大要》述義。第一大要:善巧開導安慰,令生正信。第二大要:大家換班念佛,以助淨念。第三大要:切戒搬動哭泣,以防誤事。

人做端正了,才是學佛的開始。(The beginning of studying Buddhism)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道融法師 (劉藍溪) 於2022年元月10日 (農曆2021年12月8日---佛陀成道日) 於美國舊金山智藏寺圓寂。法師以臥佛之姿,安住於大願力禪定中。面容安祥,身體柔軟,胸口常暖,肉身不壞,空中並現彩虹,種種瑞相清淨圓滿,證得無上佛道。

奇妙哉!宜蘭有一位老菩薩,每天都念佛十萬聲,念佛念到經書自動翻(念佛三年,她就坐著往生了)

【信解行證】一位叫佛慧的師兄,笑瞇瞇坐著往生了,給大家表的法,就是如此沒有恐懼,安詳。不怎麼念佛的師兄看了,都說要念佛了。

一句「南無阿彌陀佛」是無價寶藏!在屏東縣佳冬鄉,有一間寺院叫做「慈恩寺」,住持是圓塵法師 ,他這一生中,經歷多次的生死災難,每一次都因 「念佛」而化解。

揭秘人死後狀態,49天全过程!中陰身的由來,多長時間可以再次投胎!為什麽死後49天超度如此重要,臨終是非常關鍵的階段!中陰身期间神通自在,來去自由 -- 静雅佛音 - YouTube

以 “念佛” 來為我們的祖先超度, 這個我們都做得到,不必花錢請外面的人做法事,只要在家裏,以我們的虔誠心,用這一張嘴巴 “念佛” 就可以了。

震撼!馬來西亞 陳麗蓉居士 28歲往生燒出近千顆五彩斑斕舍利! (轉載)

玄天上帝勸我念南無阿彌陀佛,念佛救了我全家的真實故事!《念佛感應故事》

【好一朵金蓮花—我的菩薩媽媽往生紀實】佛成居士:我的媽媽名叫夏金蓮,94歲,於2014年1月26日1點44分,蒙阿彌陀佛慈悲救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媽媽已是極樂世界的佛菩薩,我由衷地稱媽媽為「菩薩媽媽」。

四川一居士預知時至坐著往生 🚩 無比莊嚴殊勝 🚩臨終千叮萬囑:❝一定要死心塌地跟淨空老法師,不然的話以後你後悔都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