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稿:各種神奇又不可思議的修行感應,發生在念佛以後~

📮來稿:各種神奇又不可思議的修行感應,發生在念佛以後~

 
 📧本文為通通居士  

 阿彌陀佛,末學是從2007年底開始學佛的,以為對佛法有誤解,以為是迷信,是老人尋找精神寄託才拜佛燒香的。

 以下講講自己在念佛修行過程中阿彌陀佛慈悲加持感應的經歷。

 一、念佛號痛哭流涕,治好了乳腺增生

 2007年底末學體檢查出乳房增生,多個醫院確診,病痛加害怕,也許是佛緣到了,末學在網上認識了一位佛友,她告訴我念南無阿彌陀佛佛號可以治病,我就 開始念了。

 佛號一從口中念出,我頓時痛哭流涕,那種大歡喜心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感覺阿彌陀佛就在身邊,終於找到了家,找到了親生父母的感覺。

 我就每天專念一個小時,整整念了十天,快到年底了,就抓緊去醫院檢查想拿點藥,記得是去了天津市總醫院,一個老大夫用手摸了摸就說:沒事 ,可以回家了。

 我當時就蒙了,我跟她一再強調我的增生很嚴重,要求幫我拍片子,拿藥,當時就想,好不容易來醫院一趟,總不能白來。

 大夫說:你沒病,不需要拍片子,也不需要拿藥,白花那錢幹嗎? 一切就像在做夢我就回家了。 回來以後我就開始研究,為什麼念佛可以治病? 看了阿彌陀佛四十八願,知道是阿彌陀佛的願力所致,我就常念佛。

 二、念佛號提前預知,避免了一場車禍

 有一次,我們一家三口開車回老家,我先生開車,在高速上,我就一直閉著眼睛念佛號,處於半夢半醒狀態,突然感覺我們的車撞到了別的車,我一下子就驚醒了。

 就看見我先生開車,眼睛竟然是閉著的,我趕緊問他怎麼了,他說自己太睏了,我趕緊讓他找個服務區休息了一下再走的。

 感恩阿彌陀佛提醒了我,讓我們避免了一場車禍。

 三、夢見阿彌陀佛接引眾生

 現在想起夢中情景還是歷歷在目,非常清楚。

 夢中,阿彌陀佛盤坐在空中,穿著紫紅色的衣服,頭髮還是肉髻,一隻手搭在膝蓋上,一隻手低垂,胸前有「卍」字,眼睛微閉,非常慈悲。 地上的眾多男女穿著各種顏色的古裝長衫,向阿彌陀佛飛去,衣服在風中飄呀飄,那個景像實在是太美了。

 夢中的我在想,我要用相機把它拍下來,給家人看看,一有這個想法,這個景像頓時就消失了。

 阿彌陀佛在夢中的示現,使我大大增強了念佛的信心。

 四、念佛成功通過司法考試

 記得2009年考司法考試那年,晚上我一邊念佛號,一邊說,請阿彌陀佛保佑我通過司法考試,突然看到一個穿著青色的出家人服裝的老奶奶,頭上戴著帽子,感覺她就是觀世音菩薩, 非常慈祥,坐到了我的床邊,跟我說:「好好念佛吧,你的願望會實現的」。

 我一邊念佛,一邊讀書,參加過司法考試的人都知道,有些科目知識點太多,分值少,很難得分的。 誰知道佛力加持,我在考試前那幾天,臨陣磨槍看的知識點,基本全考到了,我以高出20多分的成績順利通過了司法考試,後來拿到了律師證,現在一直從事律師工作 ,感恩阿彌陀佛改變了我一生的命運。

 五、夢見過世的母親投生到了仙界或極樂世界

 我的母親是2000年白血病過世的,享年49歲。 由於骨髓纖維化,不能造血,母親的內臟變得腫大,最終是因為該病的併發症而過世的,她過世的慘狀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母親過世後多年的時間,我感覺我的世界失去了色彩,到處是灰濛濛的,沒有什麼能讓我真正的快樂。 直到聽聞了佛法,我才慢慢走出來。 所以朋友們一定要珍惜與父母親人相處的時光,好好孝順他們。

 自從開始學佛以後,我把每次誦經、念佛、做善事的功德都迴向給母親。

 直到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空中樓閣,周圍雲霧環繞,百花盛開,樓閣里金壁輝煌,裡面的物品都是水晶、琉璃、瑪瑙製成的,非常漂亮,我看見母親坐 在椅子上,笑地非常開心,我一下子撲到她的懷裡,說想她之類的話。 媽媽沒有說話,只是笑。

 這是個吉祥的夢,我不知道這是仙界還是極樂世界,至少說明由於我給母親做的功德她往生到好去處了。

 六、夢中向一隻小龍懺悔自己的殺生之過

 記得那是2011年底,我去辦事路過寶坻潮白河,河邊很多賣野生河魚的,同事說要買一些回去吃或送人,問我要不要,我想了一下,說我也買一些送人吧 ,就買了足足有一大浴盆的野生河魚。

 雖然自己和家人沒有吃,但都送給了朋友。

 誰知,沒幾天,單位組織去寶坻滑雪,晚上住在寶坻的賓館。

 夢裡,一條小龍,全身粉嫩粉嫩的,鱗片還沒長出來,龍角也沒長出來,就兩個鼓包,它瞪著兩隻漆黑的眼睛,一眨一眨地看著我,夢 中的我,嚎啕大哭,對它拼命地懺悔,說:實在是對不起你們這些龍子龍孫,以後我再也不殺害傷害你們這些水族的動物了!

 這條小龍就在那裡看著我懺悔,等我懺悔完了,朝我點點頭,就死了。

 阿彌陀佛,當時我已經是佛弟子了,還在殺生,而且好多水族的動物都是龍王的龍子龍孫投胎而來的。 我送朋友的那些魚裡面一定有小龍投胎的,臨死前入我的夢,顯示給我的。

 現在想起這件事還是非常痛心和懺悔,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口腹之欲,而要了這些動物的性命,人類是何其殘忍?  !  

 後來,我一直忙著生活、工作,忙著賺錢,每月與當地放生組參加放生,如果去不了就隨喜錢財。 有時候助念經書,捐建寺廟等等。

 自己從2007年信佛後,自身以前的許多疾病不自覺就消失了。 譬如,我以前皮膚不好,常常騷癢,每年秋季換季就會得蕁麻疹,記得1994年剛考上大學,都沒能按期入學,因為蕁麻疹直接在醫院住了一個多月。 還有低血壓、低血糖,常常頭暈,後來這些病不知不覺就全好了。 身體好了,錢是越賺越多,就不怎麼精進念佛了。

 想想這些年來,末學也很慚愧,把阿彌陀佛當法寶,需要時就拿出來用。  2019年國慶日的一件事情使我對了脫生死又有了新的認識。

 七、念佛號使大姊夫心臟病度過危險期

 先講講我大姊夫的狀況,我大姊夫是環保公司的董事長,今年56歲,有多年的心臟病,平常工作很辛苦,不注意保養身體。 他曾經在三十多歲時候,身為國家環保專家援助敘利亞,被塔利班恐怖分子抓去當過人質,差點槍殺,我以為他是經歷過生死考驗的人,對死亡會比常人看的淡得多 。

 2019年10月3號晚上9點多,大姐夫在家裡突發心臟病,我跟大姐把他送醫院,急診室醫生初步疹斷是“心肌梗死”,需要馬上做手術。

 醫院在急診室做急救準備,給他上了監控儀器,並戴上了氧氣罩。 大姊在辦住院手續。 我就守在大姐夫身邊,他全身出汗,衣服都濕了,呼吸非常急促,還跟護士說:“您把氧氣給我開足點兒,我喘不上來氣”,護士說:“已經 很足了」。

 由於是十一國慶長假期間,沒有手術大夫,需要臨時調用,手術準備時間很長。 大姐夫要我一遍一遍去問大夫,什麼時候可以做手術,他已經快不行了。 我來回跑了五、六遍。 他還要我把他的衣服解開,皮帶抽出來,怕給手術耽誤哪怕一點點時間。 他那種面臨死亡的時候表現出的恐懼、痛苦、無助、無奈,我在旁邊親見,感同身受,非常震憾。

 我從進入急疹室,就開始念阿彌陀佛佛號,大姊夫平常不信佛,更不會念佛。

 這時候我想,如果他跟著我一起念佛,佛一定會來救度他,我就跟他說「你跟我一起念佛,佛一定會來救你的」。

 他就跟著念了。

 我握著他的手,給他一個安慰。 同時非常至誠地念佛。 感覺也就過了幾分鐘時間,我發現他的手從最初的冰涼開始有溫度了,他的呼吸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平靜了,我對他說:“感覺你好多了呢”,他說“ 我也覺得,你看看指標都好轉了”,我才注意到監視器上的各項指標眼看著開始慢慢正常。

 我知道,危險期已經渡過了。

 大姐夫當時就感嘆地說「阿彌陀佛,不得不信啊」。 我在手術室外一直念佛,手術很順利,後來大姐夫說,他一念佛號,就感覺一股力量注入他的身體。

 從這件事情后,我深感人生無常,念佛修行了脫生死​​是人生頭等大事。 就參加了安徽省巢湖市六度寺的打佛七,共修的居士共三百多人。 很多白髮蒼蒼七八十歲的老菩薩,打佛七每天繞佛念佛十幾個小時。 身為四十多歲的我都非常疼和累,差點堅持不下來,但看看這些老菩薩們, 都在堅持,我們有什麼資格和理由不精進修行呢?

 人生無常,我們要把每一天當作一輩子來過,不讓每個當下空過。   

 阿彌陀佛無所不在,只是我們凡夫俗子被貪喔痴慢疑五毒所迷,不能親見和感應,便懷疑佛菩薩的存在,是多麼愚癡啊! 阿彌陀佛四十八願,真實不虛,只有老實念佛,仰仗佛力,不但生前得種種利益,臨命終時定能帶業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永脫六道輪迴之苦!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末學:

          2020年2月11日

https://www.facebook.com/100070286227696/posts/pfbid02xXPvwbFKXtxoHQ8zwGyEoEz7gR4DDsMopa2M4DZWdcUvtEfUdAGCuSgYBSCSojpYl/?mibextid=Nif5oz

標籤

十念必生 三世因果六道輪迴 三寶 下品中生 亡靈 亡靈附體 大安法師 小鬼 不可思議 不壞肉身 中陰身 中陰超度 少說一句話多念一聲佛 功德無量 台中大里 四弘誓願 弘一大師 必得往生 玄一門徒 玄一學佛修行 玄天上帝 生命的真相 生病 全身舍利 印光大師 名以召德 因果感應故事 地獄 地藏菩薩 地藏經 好好念佛 成佛是真的 其他啥都是假的 如染香人_身有香氣_此則名曰香光莊嚴 死亡 死後49天 死後狀態 死後做鬼 百分之百會死 西方三聖 西方極樂世界 佛力不可思議 佛化家庭 佛光普照 佛法 佛接引 助念 坐着往生 妙蓮老和尚 我是誰 投胎 防疫治本是素齋念佛 來去自由 孟母三遷 幸福 延壽 往生 往生的關鍵在哪裡 往生極樂世界 念佛 念佛人一定要清楚 念佛真實故事 念佛超度 念佛感應事蹟 念佛感應故事 念佛感應錄 念經念咒不如念佛 怕死 放下萬緣 林奇潘老菩薩 法師 法喜充滿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念佛成佛 阿彌陀佛語錄 阿彌陀經 阿隬陀佛 陀羅尼被 非常關鍵 信願持名 信願持名十念必生 前世 前世經歷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故事 為什麽 看哭無數人 重返人間 重要 香港著名的歌星陳百強 冤親債主 悟道法師 海賢老和尚 真人真事真實故事 真實因果故事 真實故事 神奇 神通自在 秘史趣聞 素齋念佛防疫 馬來西亞 鬼神附身 做人 常慧法師 啟示 救命之恩 淨土宗 淨土聖賢錄 淨宗法師 淨界法師 第二次生命 莊嚴無比 閉關 陰差 善男子善女人 善導大師 喬安舞 揭秘 無常 無量壽經 發燒 童蒙養正 菩薩示現 超度 階段 感人至深 感應 楞嚴經 極樂 萬物皆有靈 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 經歷 遇見閻王 預知時至自在往生 厭離娑婆欣求極樂 夢到觀世音菩薩 夢參老和尚 福慧偈 精彩 蒙佛加被 語錄 静雅佛音 劉怡伶師兄 劉素雲老師 廣欽老和尚 蓮花 輪回 輪回轉世 震撼 震撼故事 震驚 餓鬼 學習的態度 盧寶珍 磨難 親見西方三聖現前 閻羅王 靜雅 靜雅佛音 癌症 臨終 Amitabha Amitabha84000 Facebook Hell Mei-jan-Huang Namo-Amitabha-10 Namo-Amitabha-True-Story NamoAmitabha Rebirth Story YouTube
顯示更多

最近7天熱門文章

《佛說阿彌陀佛根本秘密神咒經》阿字十方三世佛,彌字一切諸菩薩,陀字八萬諸聖教,三字之中是具足。

⛩️【我們的生死,真是命中注定的嗎?】🐬

化解冤家債主的冤孽,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靠世間的善事,就是要行善積德。另外一種是累積佛門中的功德。

【不要等到死亡來臨或身患絕症時才念佛】我們應該趁早修持往生西方淨土之法,否則生死無常何時到來是不可預期的,窗外的日光彈指間就過去了,人生在世能有多少時間呢?(How much time can I have)

【不懂超度和回向,一心專念彌陀,看見衆多去世的親人自然往生!】“一向專稱彌陀佛名,百分百決定往生,雖然不回向,而自然就有超度的功能作用”(意)(09-0222)

遇到災難我們應該怎麼辦?我們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我們念佛人沒有別的選擇,只有一心念佛,求生淨土。我們生活在這個多災多難的時代,我們隨時要有心理準備,今天可能是最後一天了,要把握現在念佛。(Today may be the last day)

《我的外公我的恩師我的人生導師》(附視頻)- 2020年外公忌辰 - 華真於北京黃老故居

人做端正了,才是學佛的開始。(The beginning of studying Buddhism)

【一代奇僧,治好無數有緣,預知臨終日期】

大安法師:《臨終三大要》述義。第一大要:善巧開導安慰,令生正信。第二大要:大家換班念佛,以助淨念。第三大要:切戒搬動哭泣,以防誤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道融法師 (劉藍溪) 於2022年元月10日 (農曆2021年12月8日---佛陀成道日) 於美國舊金山智藏寺圓寂。法師以臥佛之姿,安住於大願力禪定中。面容安祥,身體柔軟,胸口常暖,肉身不壞,空中並現彩虹,種種瑞相清淨圓滿,證得無上佛道。

奇妙哉!宜蘭有一位老菩薩,每天都念佛十萬聲,念佛念到經書自動翻(念佛三年,她就坐著往生了)

【信解行證】一位叫佛慧的師兄,笑瞇瞇坐著往生了,給大家表的法,就是如此沒有恐懼,安詳。不怎麼念佛的師兄看了,都說要念佛了。

一句「南無阿彌陀佛」是無價寶藏!在屏東縣佳冬鄉,有一間寺院叫做「慈恩寺」,住持是圓塵法師 ,他這一生中,經歷多次的生死災難,每一次都因 「念佛」而化解。

揭秘人死後狀態,49天全过程!中陰身的由來,多長時間可以再次投胎!為什麽死後49天超度如此重要,臨終是非常關鍵的階段!中陰身期间神通自在,來去自由 -- 静雅佛音 - YouTube

以 “念佛” 來為我們的祖先超度, 這個我們都做得到,不必花錢請外面的人做法事,只要在家裏,以我們的虔誠心,用這一張嘴巴 “念佛” 就可以了。

震撼!馬來西亞 陳麗蓉居士 28歲往生燒出近千顆五彩斑斕舍利! (轉載)

玄天上帝勸我念南無阿彌陀佛,念佛救了我全家的真實故事!《念佛感應故事》

【好一朵金蓮花—我的菩薩媽媽往生紀實】佛成居士:我的媽媽名叫夏金蓮,94歲,於2014年1月26日1點44分,蒙阿彌陀佛慈悲救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媽媽已是極樂世界的佛菩薩,我由衷地稱媽媽為「菩薩媽媽」。

四川一居士預知時至坐著往生 🚩 無比莊嚴殊勝 🚩臨終千叮萬囑:❝一定要死心塌地跟淨空老法師,不然的話以後你後悔都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