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有能醫者,有醫不能醫者。能醫者外感內傷之病也。若怨業病,神仙亦不能醫。念佛便能令宿世怨家,仗佛慈力,超生善道,故怨解釋,而病即痊癒矣。 外感內傷,念佛亦最有益,非獨怨業病有益也。

来稿:【我靠佛法消盡腫瘤】

網友分享:

我叫陳月林,1962年2月出生於甘肅省岷縣閭井鎮。 少時鄉下人觀念落後,多數家境貧寒的農家女孩不讓上學讀書,要幹許多如割草拾菜餵牛豬雞兔等家務瑣事及部分農活,我就是其中之一,結果就是不識字。

30多歲時,身體虛弱多病,經常吃藥,效果忒差,於是在家裡供起了釋迦牟尼佛像和觀音菩薩像以求保佑閒暇時常聽念佛磁帶,後來體質逐漸好轉,再未吃藥。

改革開放後,丈夫經營生意,賺了點錢,經濟稍寬裕,我們便在岷縣城買了一套商品房居住。 在縣城裡生活其間,我萌發了正式開始學佛的念頭,但我們來自偏遠的農村,人生地不熟,沒有因緣接觸到城裡佛門中人,直到有一天,我大女兒(我有兩個女兒)玩手機忽然發現附近有一念佛人張居士,我們先認識了他,通過他又與小李居士相識並與其成為佛友。

在2013年11月,又與學佛多年的黃,趙兩位女士結了甚深法緣,在她們的指導下我從《大悲咒》《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學起,同時她們也手把手教我學敲法器,因自幼未讀書無文化,其間艱辛唯我自知。

一段時間後,得悉給我幫助指點學經教的幾位居士大都皈依,受戒,我便也心心念念想著找一和尚師父給我傳授三皈依進佛門,真可謂“思之思之,鬼神告之”。

我有一晚做夢,夢見一個戴白帽子的慈眉善目的老婦人帶我上石頭踏步台階,上去後看見有一出家人正在一廣場渡步,而且清晰地看見那個和尚的長相,廣場到處堆滿各色各樣的水果。

我大女兒給我還說,就在我做夢夢到師父的那天晚上,她也做夢夢到了師父,夢裡她帶著我去寺院找到了師父。

第二天正好是初一,我去縣內二郎山觀音菩薩殿念佛,我看見有個師父到來,但居士們正在上課,師父沒打擾大家,回去了。 下來有同修道友說這是岷縣籍的一個出家於本省武威市鳩摩羅什寺的師父返岷縣城附近巴仁村探親。 我立馬就想到我皈依三寶的因緣即將成熟,經一番周折打聽,我丈夫開車帶我們去鄉下把師父接至家裡,我終於如願以償,在這個叫釋道真的師父座下皈依佛門,師父為我取法名道緣,不可思議的是,他就是在我夢中出現的那個比丘僧。 

與我一同皈依的還有我佛緣甚深的大女兒和另一個道友。 我皈投佛門不久,我丈夫佛緣成熟,也開始了解,修學佛法,發菩提心,“不為自身求安樂,但願蒼生皆離苦”。 我們在家互勉互學,互相切磋,相互警策,精進辦道,兩個女兒亦默默支持,儼然一佛化家庭;與眾居士共同修持,念誦上課,興建法會道場時,我虛心學習,仔細領會,慢慢地我也能跟讀一些經文,背誦一些咒語,敲打兩三樣法器,一切似乎吉祥順利生活節奏井然有序。 

2021年農曆八月十五日在二郎山佛殿念經共修,第二天繼續,完畢後我感覺很不舒服,回家後沒吃飯就睡下,從此食慾逐天減少,噁心,嘔吐,腹痛且有強烈下墜感,晚上幾乎不能睡眠,藥沒少吃,疼痛都止不住。 

2022年正月初四在岷陽鎮醫院檢查,說肚子裡有一個囊腫,輸液,服藥無效果。 

正月二十幾家人帶我去省城蘭州蘭醫一院做彩超,沒查出問題,醫院開了些利尿藥,服藥後仍不見效。 這時吃些飯下腹就痛,飯量極少,一次只能喝4、5匙子麵糊糊,體重由原來的110多斤銳減到80斤。 看看身體健康每況愈下,農曆二月十四(公曆3月16號)我們去了山東德州市大女兒家療養。 在德州大女兒家邊服藥邊觀察,但病情未見好轉。 

女婿認為不能再耽擱,必須在德州市找高水平醫院檢查治療,於是在4月6號去山東齊魯醫院德州醫院檢查,初步診斷意見是:子宮腫物(懷疑是宮頸惡性腫瘤),醫生建議“活檢”,4月11號活檢結果出來:有小組織五塊,可疑惡性腫瘤。 主治大夫無法確定,他們說根據多年臨床經驗,屬癌症晚期。 

醫師認為第一次“活檢”取樣太少,難以確診,便第二次采了樣本進行活檢,4月15號結果出來,跟上次一樣,還是確診不了。 他們建議轉到德州市第二人民醫院治療。  

4月20號,在該院先辦了住院手續(傳染科),拍了CT,大夫們會診亦未確診:盆腔淋巴腫大,不排除子宮惡性病變,含糊地認為是癌症。 輸了三天液體覺得稍有效果,疼痛感降低。 醫院又要做活檢,丈夫女婿女兒認為我兩次採樣後身體太虛弱,再也經不起折騰,便婉拒。 

最後主治大夫鄭重其事的建議取回山東齊魯醫院德州醫院第二次活檢的樣本及診斷報告書等進一步會診,他們看到有圓形腫瘤,直徑為4-5公分(小組織五塊合體),而他們也不敢切除。

當兩家醫院都懷疑我患宮頸癌晚期,這如晴天霹靂,像天塌地陷一般,一下子擊倒全家人的心理防線,兩個女兒更是哭天抹淚,無法面對這一殘酷事實,兩個女婿面色憂鬱,唉聲嘆氣,我則異常平靜,我也轉彎抹角地給丈夫女兒做了最後的叮囑,如立口頭遺囑一般,大女婿聽我話音有言外之意,非常傷感,而我心意已定,決心用佛法應對此人生厄難。 

思量若壽命未盡,則修持善法,利益眾生;若陽壽將終,則祈盼念佛感應道交,蒙佛接引,往生西方極樂剎土。 

在德州二院傳染科住了三天院,我不分晝夜地念觀音心咒,阿彌陀佛,輸水時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普賢菩薩行願品》《大悲咒》,除了吃飯,睡覺,上廁所,我一直念誦不輟,感覺身體越來越輕鬆。

只住三天院後,我就出院了,醫院開了兩盒藥,盒子都沒打開,一顆也沒吃。 出院第二天就去放生,第三天在德州永慶寺參加了超度法會,住持和尚對我開示佛法,鼓勵如法修持定能獲安樂吉祥。 自從放生並參加超度法會後,病情一天天減輕,食慾逐日增加,小腹不痛了。

更為神奇的一幕發生了:連續兩週下身流出許多黃色黏稠液體,第一周頭每天排出四,五次,第二週每天排出三,四次,後愈來愈少,兩週過後就乾乾淨淨了。 

在這之前小腹脹痛,痛起來時摸上去小腹右面硬邦邦一疙瘩,一觸即更痛,走路時隨腳步上下跳動則很痛,用手扶著可緩解痛感。 後來身體恢復後就感覺不到這個東西存在了,之後再次在醫院檢測化驗,結果出來後大夫說沒啥問題了,排除了最嚴重的情形,連他們也感到很驚訝,覺得佛法好神奇。

我們四月二十八(公曆5月28號)返回甘肅岷縣,五月初一我就上二郎山觀音殿上課念佛誦經,與眾共修現在身體康復如初,體重恢復到正常狀態,全家和樂融融。  

《妙法蓮花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中說:“眾生被困厄,無量苦逼身。觀音妙智力,能救世間苦。”我遭遇這一嚴重病苦厄難,毫無疑問是宿世今生殺生造業所感,怨親債主纏身求度,故醫藥罔效,而唯有仰靠佛菩薩圓滿如月輪般的慈悲與智慧,方能解怨釋結,消除病苦憂愁煩惱。  

《華嚴經‧普賢菩薩行願品》又言:“我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往昔由無智慧力,所造極惡五無間,誦此普賢大願王,一念速疾皆消滅。”眾生在日常生活中會有意無意地造作種種惡業,招致今生來世若干不可樂果報,即便是已造“五無間”地獄之業,誦讀《普賢行願品》,亦能除滅死後下地獄之苦,何況身體染患的諸種病症?

古德云:“吾人宿世,業深滄海,罪高須彌,唯依佛法,方獲救度。”

《印光法師文鈔·复馮不疚居士書》中印祖坦誠直言:“病有能醫者,有醫不能醫者。能醫者外感內傷之病也。若怨業病,神仙亦不能醫。念佛便能令宿世怨家,仗佛慈力,超生善道,故怨解釋,而病即痊癒矣。 外感內傷,念佛亦最有益,非獨怨業病有益也。  ”

我歷時約九個月的病痛磨難,用佛法善法消盡腫瘤的成功實踐,再次有力地證明了印祖所說可謂“放之四海而皆準”,“一言出而為百世法”。

印祖還說:“念佛一法,如阿伽陀藥,能除八萬四千煩惱總治一切病”。願世間一切罹患病苦者,時時記得“有佛法就有辦法”,佛菩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無形之手,時時刻刻都在伸向一切眾生,而我們要做的只是把自己的手也伸出去!

(2022年8月4號岷縣陳月林講述,小編記錄,整理,7號定稿。)

https://www.facebook.com/102112408803982/posts/pfbid02auLFGb9r7Az7Yc7wtV3X7B1fxJE7tJpPyonqkhZu6uUFqY5r7deYnUPPGz3EP6Bdl/

標籤

十念必生 三世因果六道輪迴 三寶 下品中生 亡靈 亡靈附體 大安法師 小鬼 不可思議 不壞肉身 中陰身 中陰超度 少說一句話多念一聲佛 功德無量 台中大里 四弘誓願 弘一大師 必得往生 玄一門徒 玄一學佛修行 玄天上帝 生命的真相 生病 全身舍利 印光大師 名以召德 因果感應故事 地獄 地藏菩薩 地藏經 好好念佛 成佛是真的 其他啥都是假的 如染香人_身有香氣_此則名曰香光莊嚴 死亡 死後49天 死後狀態 死後做鬼 百分之百會死 西方三聖 西方極樂世界 佛力不可思議 佛化家庭 佛光普照 佛法 佛接引 助念 坐着往生 妙蓮老和尚 我是誰 投胎 防疫治本是素齋念佛 來去自由 孟母三遷 幸福 延壽 往生 往生的關鍵在哪裡 往生極樂世界 念佛 念佛人一定要清楚 念佛真實故事 念佛超度 念佛感應事蹟 念佛感應故事 念佛感應錄 念經念咒不如念佛 怕死 放下萬緣 林奇潘老菩薩 法師 法喜充滿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念佛成佛 阿彌陀佛語錄 阿彌陀經 阿隬陀佛 陀羅尼被 非常關鍵 信願持名 信願持名十念必生 前世 前世經歷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故事 為什麽 看哭無數人 重返人間 重要 香港著名的歌星陳百強 冤親債主 悟道法師 海賢老和尚 真人真事真實故事 真實因果故事 真實故事 神奇 神通自在 秘史趣聞 素齋念佛防疫 馬來西亞 鬼神附身 做人 常慧法師 啟示 救命之恩 淨土宗 淨土聖賢錄 淨宗法師 淨界法師 第二次生命 莊嚴無比 閉關 陰差 善男子善女人 善導大師 喬安舞 揭秘 無常 無量壽經 發燒 童蒙養正 菩薩示現 超度 階段 感人至深 感應 楞嚴經 極樂 萬物皆有靈 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 經歷 遇見閻王 預知時至自在往生 厭離娑婆欣求極樂 夢到觀世音菩薩 夢參老和尚 福慧偈 精彩 蒙佛加被 語錄 静雅佛音 劉怡伶師兄 劉素雲老師 廣欽老和尚 蓮花 輪回 輪回轉世 震撼 震撼故事 震驚 餓鬼 學習的態度 盧寶珍 磨難 親見西方三聖現前 閻羅王 靜雅 靜雅佛音 癌症 臨終 Amitabha Amitabha84000 Facebook Hell Mei-jan-Huang Namo-Amitabha-10 Namo-Amitabha-True-Story NamoAmitabha Rebirth Story YouTube
顯示更多

最近7天熱門文章

《佛說阿彌陀佛根本秘密神咒經》阿字十方三世佛,彌字一切諸菩薩,陀字八萬諸聖教,三字之中是具足。

⛩️【我們的生死,真是命中注定的嗎?】🐬

【不懂超度和回向,一心專念彌陀,看見衆多去世的親人自然往生!】“一向專稱彌陀佛名,百分百決定往生,雖然不回向,而自然就有超度的功能作用”(意)(09-0222)

化解冤家債主的冤孽,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靠世間的善事,就是要行善積德。另外一種是累積佛門中的功德。

【不要等到死亡來臨或身患絕症時才念佛】我們應該趁早修持往生西方淨土之法,否則生死無常何時到來是不可預期的,窗外的日光彈指間就過去了,人生在世能有多少時間呢?(How much time can I have)

遇到災難我們應該怎麼辦?我們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我們念佛人沒有別的選擇,只有一心念佛,求生淨土。我們生活在這個多災多難的時代,我們隨時要有心理準備,今天可能是最後一天了,要把握現在念佛。(Today may be the last day)

大安法師:《臨終三大要》述義。第一大要:善巧開導安慰,令生正信。第二大要:大家換班念佛,以助淨念。第三大要:切戒搬動哭泣,以防誤事。

《我的外公我的恩師我的人生導師》(附視頻)- 2020年外公忌辰 - 華真於北京黃老故居

人做端正了,才是學佛的開始。(The beginning of studying Buddhism)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道融法師 (劉藍溪) 於2022年元月10日 (農曆2021年12月8日---佛陀成道日) 於美國舊金山智藏寺圓寂。法師以臥佛之姿,安住於大願力禪定中。面容安祥,身體柔軟,胸口常暖,肉身不壞,空中並現彩虹,種種瑞相清淨圓滿,證得無上佛道。

奇妙哉!宜蘭有一位老菩薩,每天都念佛十萬聲,念佛念到經書自動翻(念佛三年,她就坐著往生了)

【信解行證】一位叫佛慧的師兄,笑瞇瞇坐著往生了,給大家表的法,就是如此沒有恐懼,安詳。不怎麼念佛的師兄看了,都說要念佛了。

一句「南無阿彌陀佛」是無價寶藏!在屏東縣佳冬鄉,有一間寺院叫做「慈恩寺」,住持是圓塵法師 ,他這一生中,經歷多次的生死災難,每一次都因 「念佛」而化解。

揭秘人死後狀態,49天全过程!中陰身的由來,多長時間可以再次投胎!為什麽死後49天超度如此重要,臨終是非常關鍵的階段!中陰身期间神通自在,來去自由 -- 静雅佛音 - YouTube

以 “念佛” 來為我們的祖先超度, 這個我們都做得到,不必花錢請外面的人做法事,只要在家裏,以我們的虔誠心,用這一張嘴巴 “念佛” 就可以了。

震撼!馬來西亞 陳麗蓉居士 28歲往生燒出近千顆五彩斑斕舍利! (轉載)

玄天上帝勸我念南無阿彌陀佛,念佛救了我全家的真實故事!《念佛感應故事》

【好一朵金蓮花—我的菩薩媽媽往生紀實】佛成居士:我的媽媽名叫夏金蓮,94歲,於2014年1月26日1點44分,蒙阿彌陀佛慈悲救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媽媽已是極樂世界的佛菩薩,我由衷地稱媽媽為「菩薩媽媽」。

四川一居士預知時至坐著往生 🚩 無比莊嚴殊勝 🚩臨終千叮萬囑:❝一定要死心塌地跟淨空老法師,不然的話以後你後悔都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