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稿:我那些與佛結緣的神奇夢境與奇異經驗(dream)

📮來稿:我那些與佛結緣的神奇夢境與奇異經驗(1)~

末學今年34歲,從小都很會做夢,我給自己的評定是陰氣重,易夢體質,因為都是各種飛行打架被鬼追,有時最後得蒙佛菩薩解救的夢!

接下來先跟大家分享發生在我自己身邊的關於夢的事!

 也請大家原諒,事實早就想把身邊的事與大家分享,但都怕自己文采不好! 那我就當跟大家聊天一樣述說吧!

 

 第一個是關於我父親托夢的事。

 我父親突發腦溢血去世的時候才49歲,距今已經十幾年了,父親去世時我與哥哥都還未成家,而我一直是父親最疼愛的小女兒,父親去世對我們全家人打擊都 特別大,特別是母親,所以我必須成長好陪伴母親。

 在父親離世後我更加深入佛法,平時也透過念經放生等行善積德去迴向父親,因為在我們剛到了進去工作可以回報父母的年紀,子欲養而親不待的痛及愧疚只有經歷過的人 才能體會,所以慢慢的也開始發願吃素!

 平常夢到父親次數不算多,而且是越想越夢不到,這可能就是執念!

 但這麼多年也夢過幾次!

 父親剛過世的一個月裡我夢見父親帶我出去遊玩了一圈,然後我送父親回關押的地方,就是有點衙門的地方,大門口也要登記的,大門口登記後我在門口目送父親 進去。

 父親房間裡還有很多人一起,房間外是類似圍欄一樣圍著,然後看父親手指著外邊,清楚的聽父親與人介紹,說外面那個就是我女兒,而且感覺是非常開心自豪的!

 後來有時候做夢,夢裡我帶著母親去父親陰間的住房去看看,是幾室一廳的偏老舊的套房,門口有護欄,護欄下是懸崖。

 醒來後我與母親訴說,母親說父親的公墓買來有一定年數了,公墓前面的下邊是國家新造的公路,有一定高度確實類似懸崖!

 想想這都是末學自己修行不夠,不能讓父親去往西方極樂世界,而只是在鬼道過得不算太苦而已,真是慚愧!

 

 還有次我夢見父親從家裡不常出入的小屋的門進來,上樓在客廳跟我聊天,至於聊什麼,我只記得父親說這麼多孩子裡面,還是跟以前一樣最喜歡我。

 我爸只有我和我哥兩孩子,那「這麼多孩子」應該包括家裡所有親戚的孩子,因為父親從來都是超級喜歡孩子的,記憶裡父親總是把孩子拋起來好高再接住,還 用他那滿是鬍渣的下巴蹭的每個孩子身上癢的咯咯的笑不停!

 夢裡我開心的不得了!

 夢醒後一看時間已經7點多了,起來就差不多可以上班了,等我下樓後剛好看到樓下小屋門開著!

 中午下班我就問我媽怎麼樓下門開著,媽媽說是她頭一天關忘記了! 然後剛好老爸從這邊門進來,這樣就剛好對的上這個事! 而且我平常從沒夢見他從這邊門進來!

 還有一次是聽我閨蜜說,我父親托夢給她說自己過年要回家看看,讓閨蜜也來家裡吃飯玩!

 我們這邊風俗是過年要祭拜祖先親人,也會叫親朋好友一起吃飯! 而我認識閨蜜之前父親已經離世十幾年,所以我從未見過父親!

 如果說認識,那也只是末學念經迴向父親的時候,會跟佛菩薩說一些自己最近的工作生活狀況讓佛菩薩幫忙轉告父親,並告訴父親不要擔心,讓父親要好好照顧自己也要一起 做功德,最終西方極樂世界團聚這些話!

 

 還有另一個夢是母親做的,母親前兩年去離家遠一點的地方做家政幫人帶孩子,去的時候跟那家女主人說好先試一試一星期,然後再第二天就要 一星期了,頭天晚上因為我看到我堂姐結婚的影片裡有個環節是我姑丈把姐姐的手交到新郎手裡,看到莫名的傷心,想到自己這輩子都不可能有這機會了, 然後就哭了好久。

 哭好後還是照常每天晚課,其中跟平日一樣有迴向父親,並訴說家裡情況,並請佛菩薩幫忙轉告父親並保佑他老人家一切都好。

 然後第二天一下班回來我就看母親回來了,我媽看到我就說:“媽媽以後再不出門工作了,媽媽夢見阿彌陀佛叫我回來陪你了!”

 一聽阿彌陀佛我就更想聽了,趕緊讓母親說說怎麼回事,我媽說她頭天晚上在主人家睡覺,夢見有人敲門,夢裡我媽問是誰?

 對方沒說,但問我媽在這幹嘛?

 我媽說在這工作賺錢,對方問我媽要錢還是要女兒?

 我媽說肯定要女兒?

 對方說要女兒你還不回家!

 我媽說自己就是先做一星期試試,對方又說你女兒一個人害怕的睡不著,在客廳一整晚都念阿彌陀佛你知道嗎?

 然後幻化成一道黑煙飛走了。

 這麼一說我覺得就是父親因為掛念我才托夢!

 因為末學感覺如果是佛菩薩那應該是金色紅色黃色或是白色的光,黑色的煙應該是在鬼道並有點修為的! 而且我從未跟母親說我害怕或在客廳睡,因為我不想讓長輩擔心! 但母親回家真的看到客廳裡我枕頭和經書都放著!

 六道眾生因果輪迴是真實存在的,我們既然這世為人就好好修行,末學的理解是修行就是落實在生活中,把人做好!

 其實父親生前是生意人,最拿手的就是糖醋魚頭,也吃了很多山珍海味,感覺魚頭應該有很多,最後父親疾病也是出在頭上,突然的腦幹大出血!

 但父親生前同時也樂善好施,也會幫母親抄寫經書並教母親念經,我想這些功過相抵後,這麼多年了父親也是有一定修為的!

 願父親早日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末學跟大家分享身邊的這些事情,也希望大家珍惜食物,並少吃一些動物,別拿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留這句話來自我安慰,因為有人質疑末學吃素沒用的時候跟 末學辯論過,當時末學就笑笑。

 然後自己查了下濟公活佛所說的,完整的是:“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留,世人若學我,如同進魔道。”

 而世人隻流傳了前半句,掩蓋了後半句!

 ~~

📮來稿:我與佛結緣的神奇的夢境與經歷(2)--外婆與閨蜜的夢

 
 末學再分享另一個關於我外婆托夢的事。

 我的外婆走的時候是79歲,外婆生前有5個子女,我媽排中間,只有我和哥哥是外婆幫忙親手帶大的孩子。

 因為以前我父母親辦廠做生意,所以專門請她老人家帶我和哥哥,外婆外公最疼愛我,感恩外公外婆的照顧!

 外婆是生病得癌症走的,從發現腫瘤開始就已經是擴散到身體其他部位的惡性程度了,醫生也建議家人帶外婆回家照顧,讓家人多陪伴,想吃什麼就盡量都滿足她老人家。

 從發現疾病到外婆離世其中有一年時間左右,這段時間感恩小姨和我媽媽專門在外婆身邊盡孝,特別是小姨,放下了在四川的生意和家人,一心一意任勞任怨的侍奉她老母親左右。

 這一年內外婆口味跟平常不一樣,想到要吃的東西也很稀奇,但只要外婆一說,小姨和我母親就趕緊跑著出去找,有時候去村里人家家裡一家家的問,因為外婆 想吃的時候很急,有時候過一會兒又說不想吃了。

 想想應該是外婆一直以來都是有好吃的自己都捨不得吃,總是想著孩子們,一輩子沒好好享過福,到了生命最後的階段也終於可以子女在身邊了,小姨還會每天唱戲 表演節目逗她老人家開心。

 而我這個平日里外婆最疼愛的外孫女卻只能抽休息天空餘的時間去陪外婆,而且她老人家看到我總是那麼慈祥和藹,還各種掛念我的生活狀況。

 聽母親說外婆臨走頭一天讓小姨給她好好梳頭髮,又叫我母親過去,問我母親關於我的感情狀況,有沒有重新找到男朋友?

 母親為了安慰老人就說找到了,讓外婆不要擔心,兒孫自有兒孫福。

 然後外婆要我母親在我以後結婚的時候一定要多買些被子給我當嫁妝,我母親也是實在人,當時回答我外婆說現在嫁女兒要很多錢,也不好拿的,可能外婆就記 心裡了。

 聽母親說第二天早上外婆又叫我母親名字,母親坐到她身邊後,外婆就開始處於彌留之際了,喃喃囈語中不斷叫她著她自己的媽媽,外婆的媽媽去世的時候我 和哥哥都還是小孩子,外婆一直問她自己媽媽,說:“媽,那邊天氣怎麼樣?媽,媽…”

 小姨他們問外婆是不是你自己母親親自來接你了,外婆還會回答說是的,外婆就這麼平靜的離世了。

 外婆走後,外公突然患上了阿茲海默症病俗稱阿茲海默症。

 兩位老人年輕時也有磕磕碰碰吵鬧,但老了後就是互相扶持作伴。

 當家人在給外婆辦喪事的時候,外公就問大家這麼吵在幹嘛,又說他自己出門的時候外婆都是好好的,怎麼可能就走了? 聞者淚下,只有安慰他外婆是解脫病痛了,去另一個地方更好的生活了!

 聽母親說外婆走之前聊天時有提過,等她自己走之後不出半年就帶走外公,說外公什麼都不會容易被嫌棄,母親還問外婆又不是你想帶走就帶走,然後 外婆說她掐著外公脖子一下就帶走了,當時家人都笑外婆開玩笑。

 外婆走之前及之後我都有念經放生做功德迴向給她老人家,我本人就夢見過一兩次,還是醒了就記不清的夢,但最真切的是我閨蜜居然夢見過我 外婆兩次…

 夢裡我外婆煮東西給我們吃,然後跟她說:「我們家丫頭今年5月份就要結婚了,你是她好朋友,你給她買兩床紅被子,一床算你買的,一 床幫我買給她!”

 然後我閨蜜夢裡吃著吃著東西突然想起我外婆已經過世了就被嚇醒了!

 而我閨蜜以前從來沒見過我外婆她老人家,但她敘述起夢裡見過的我外婆樣貌及外婆的住所是新房子,在最右邊,前面有小路,還有很多房子是空著的 ,這些也跟外婆公墓位置實際情況一樣。

 後來閨蜜說又夢看過外婆提醒她記得買被子送我。

   

 閨蜜也是異夢體質,從小到大也會做各種稀奇古怪的夢,小時候他家人就說過她。 所以我們兩個很投緣,就成了生活中無話不談的互相幫助的好朋友。

 她還夢見過我前世遭人殺害後一縷幽魂飄到她面前跟他說:下一世我們會相遇做好朋友。 還有一世說我和現在的先生救了她…

 我們繼續說我外婆托夢給我閨蜜後,閨蜜就跟我和我母親說起這事,還說你外婆說你今年五月就要結婚了。

 我一聽其他的我都相信,因為我母親說自己回答外婆的時候說現在嫁女兒要很多錢,外婆當時就沒說其他的了,原來一直記在心裡,

 但問題是我閨蜜說外婆托夢這個事情的時候我當時連男朋友都沒有,那怎麼可能兩三個月就結婚? 所以我就說不可能,男友的影子都還沒呢!

 結果不出一個月,我就透過別人介紹認識了我現在的先生,而且兩個人情投意合,雙方家人也互相都喜歡,連合八字也是最合適,訂婚結婚的日子都是是合八字的伯伯排的 ,訂婚日子是5月份,訂婚的時候我們兩人就去領了證,所以跟外婆托夢說的要5月份結婚正對上。 辦婚禮是在下半年,出嫁前母親買了8床被子給我當嫁妝,讓閨蜜不用再買,我家可愛的閨蜜還開玩笑說:「你媽既然給你買了被子了,那我就買其他的 送你,這樣才算給你外婆一個圓滿的交代!”

 在我和我先生訂婚前去看外公,外公平日裡都認不得最親的人,但那天拉著我們的手熱淚盈眶語重心長的說:「我家丫頭終於找到自己的幸福了,這樣多 好!”

 後來外公就開始吃不下東西,從只能餵進去一點點食物再到流食再到離世,差不多一個月時間,也驗證了外婆說的不出半年時間,掐著外公脖子帶他走!

 後來我夢見過外婆跟我說她自己腳冷,我夢裡給外婆摀腳,外公就在外婆旁邊看著我笑笑,還說現在的年輕人都這麼胖。

 末學成家後確實是心寬體胖了不少。 我想外公外婆現在總是團聚了也放心了!

 末學現在都堅持每日功課及每月放生,身上背負的責任不止我們自己要最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而已,也要度我們的生生父母及至親親人脫離苦海!

 末學與末學的先生和閨蜜都說過,無論我們誰先離世,先去西方極樂世界的都要回來度對方。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感恩佛菩薩冥冥之中的加持,幫末學安排生命中的每一步!

 包括我現在的先生今年36歲,聽婆婆說他相親幾十次也沒想成功過,一因為他人實在不會說好聽的話,二看到女孩子就不說話。

 但兩年前我婆婆夢見觀世音菩薩讓我婆婆去寺院拜拜,再後來就有了我與我先生的良緣。

 而在末學三年前因為前夫賭博不改,無奈離婚後,整日以淚洗面,但又不得不堅強面對生活,半年前還寫了求夫疏,每日抽時間做功課後也念 誦求夫疏,並且按照自己的發願去努力做好,後來得蒙佛菩薩保佑一切都是剛剛好!

📮來稿:我與佛結緣的神奇夢境與經歷(3)-20年駕齡丈夫車禍,代母受報~
 

 再分享一個佛菩薩提前在夢裡,預示給我先生說我婆婆出車禍的事情。

 我先生是那種極少做夢,一覺睡到大天亮的人,所以聽我平日說起做夢的事他都說我是想太多。

 就在我們結婚半個個多月後的一天晚上,我先生睡著哭起來,我被吵醒了就叫醒他問他怎麼了,然後先生就跟我說自己做夢夢到,媽媽在夢裡給 他打電話說自己在車裡出不去了,夢裡先生的手機只有百分之八的電量,後來電話就掛了,等再打回去就沒人接。 第二天聽人說媽媽開車及後座一車人衝進海裡,全部人都沒了,後座有一位還是醫生。

 先生訴說完後,就自己去樓下看看媽媽是否還在睡覺,到樓下看看家裡車子。 看好後還面帶驚慌的回房間,我只有安慰他說可能是前世的事情,還有夢是反的之類寬心的話,但大家心裡都有疙瘩的。

 第二天我們和婆婆媽媽說了這個夢,大家一致決定先生和媽媽隔天就去佛堂拜菩薩求平安。 我去上班因為沒休息天,每日我都會做功課也是一樣的。

 當天晚上先生說他們去寺院拜菩薩,求了一支中籤,許的願是求菩薩保佑我與他的父母親都平安健康。

 而後來等事情出了後先生才告訴我,他還跟佛菩薩說如果真的必須有什麼事情躲不過,那就讓他來承擔父母的劫難!

 我為先生的這份孝心讚嘆,也感恩佛菩薩賜給我這個良人及有愛的家庭。

 就這樣又平靜的過了兩三天,那天早上與往常一樣我們各自去上班了,但我剛到單位沒一會,就接到先生那邊打來電話說他出車禍了。

 過程是別人車子停路邊好好的,因為急趕時間上班先生安全帶也沒扣,車子前玻璃一晚的霧水也沒好好擦,就直接一路快速的開去上班,然後轉角附近路邊停 了一輛車一點也沒看到,煞車都沒踩直接撞上去。

 
 先生說自己當時就懵了,緩了一下出來檢查車輛狀況才感覺頭上熱熱的然後血就往下滴。

 最後結果是來醫院做了各項檢查,頭皮縫了三針還稍微有些暈,其他都沒事,至於醫療費、車子維修及誤工費等都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先生是位有著將近20年駕齡的老司機,開車平時都挺謹慎,想當初我們剛認識,我母親和小姨還是坐了先生的車後給他的肯定,說車開的穩人應該也是穩的 。

 但這次先生自己回憶起來都有點懵,說怎麼沒繫安全帶、沒擦拭車玻璃、還沒踩剎車,直接撞上去完全不在情理之中。

 末學對這件事的理解是,先生提前做夢預示了媽媽出事,但先生在佛菩薩面前能志誠的發心,父母如果真的有躲不過的劫難就讓他來承擔。

 這份孝感動天,佛菩薩已經保佑讓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用最小的血光之災度過這個劫難! 在此感恩眾神佛,眾菩薩的庇佑護持! 感恩先生的孝心,以後我們更要互相學習。

 都不敢想像如果發生在長輩身上,他們的身體是多麼的脆弱。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還有為什麼會提前夢裡預示給先生婆婆車禍的事情,末學的理解是,我與先生商量本不打算辦婚宴而去佛教聖地旅遊祈福結婚。 奈何長輩不同意,而辦婚宴我建議是不現殺豬羊,並在沒辦法的情況下買冰的海鮮,也不買其他活的動物,都直接買三淨肉。

 婆婆能滿足我的也都盡量滿足了,但還是有很多方面說必須要的,不然會被村里人指點的。

 婚宴大多都是父母親一手操辦,所以我們也沒能全部做決定,在此也為因為我們辦訂婚結婚而被傷害的有情眾生們深深懺悔,願你們都能一心念阿彌陀佛而往生極樂世界。

 末學也有發願在婚宴後加量放生數目,但這個殺生的果報還是已經在不斷的醞釀了,所以奉勸大家:多行善積德,孝敬長輩,少造殺業惡業,人生道路才會越來越順。

 我先生和家人都很支持我的信仰,當初裝修婚房也會採納我想要一間小書房念經的要求,平時也會陪同一起買物命放生、貼咒輪以及我是素食主義也會尊重 等,平日看到路邊有動物屍體也會盡力幫忙掩埋,這些福報也都非常大。

 我們能在這一世成為一家人並一起在生活中共修,都承蒙佛菩薩保佑!

 末學在此發願,願這世我們都能跳出六道輪迴,誰先去往西方極樂世界,待時機成熟後再回來度家人及有緣眾生! 眾生皆苦,唯有淨土才是我們最終的家!


https://www.facebook.com/100070286227696/posts/pfbid0d8fpBpi9G6LB6CDHHDwFXtCdcKRCZFhgjG4NFvjfgAQoenGbsyRGobQZx3KXVzzjl/?mibextid=Nif5oz

標籤

十念必生 三世因果六道輪迴 三寶 下品中生 亡靈 亡靈附體 大安法師 小鬼 不可思議 不壞肉身 中陰身 中陰超度 少說一句話多念一聲佛 功德無量 台中大里 四弘誓願 弘一大師 必得往生 玄一門徒 玄一學佛修行 玄天上帝 生命的真相 生病 全身舍利 印光大師 名以召德 因果感應故事 地獄 地藏菩薩 地藏經 好好念佛 成佛是真的 其他啥都是假的 如染香人_身有香氣_此則名曰香光莊嚴 死亡 死後49天 死後狀態 死後做鬼 百分之百會死 西方三聖 西方極樂世界 佛力不可思議 佛化家庭 佛光普照 佛法 佛接引 助念 坐着往生 妙蓮老和尚 我是誰 投胎 防疫治本是素齋念佛 來去自由 孟母三遷 幸福 延壽 往生 往生的關鍵在哪裡 往生極樂世界 念佛 念佛人一定要清楚 念佛真實故事 念佛超度 念佛感應事蹟 念佛感應故事 念佛感應錄 念經念咒不如念佛 怕死 放下萬緣 林奇潘老菩薩 法師 法喜充滿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念佛成佛 阿彌陀佛語錄 阿彌陀經 阿隬陀佛 陀羅尼被 非常關鍵 信願持名 信願持名十念必生 前世 前世經歷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故事 為什麽 看哭無數人 重返人間 重要 香港著名的歌星陳百強 冤親債主 悟道法師 海賢老和尚 真人真事真實故事 真實因果故事 真實故事 神奇 神通自在 秘史趣聞 素齋念佛防疫 馬來西亞 鬼神附身 做人 常慧法師 啟示 救命之恩 淨土宗 淨土聖賢錄 淨宗法師 淨界法師 第二次生命 莊嚴無比 閉關 陰差 善男子善女人 善導大師 喬安舞 揭秘 無常 無量壽經 發燒 童蒙養正 菩薩示現 超度 階段 感人至深 感應 楞嚴經 極樂 萬物皆有靈 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 經歷 遇見閻王 預知時至自在往生 厭離娑婆欣求極樂 夢到觀世音菩薩 夢參老和尚 福慧偈 精彩 蒙佛加被 語錄 静雅佛音 劉怡伶師兄 劉素雲老師 廣欽老和尚 蓮花 輪回 輪回轉世 震撼 震撼故事 震驚 餓鬼 學習的態度 盧寶珍 磨難 親見西方三聖現前 閻羅王 靜雅 靜雅佛音 癌症 臨終 Amitabha Amitabha84000 Facebook Hell Mei-jan-Huang Namo-Amitabha-10 Namo-Amitabha-True-Story NamoAmitabha Rebirth Story YouTube
顯示更多

最近7天熱門文章

《佛說阿彌陀佛根本秘密神咒經》阿字十方三世佛,彌字一切諸菩薩,陀字八萬諸聖教,三字之中是具足。

⛩️【我們的生死,真是命中注定的嗎?】🐬

【不懂超度和回向,一心專念彌陀,看見衆多去世的親人自然往生!】“一向專稱彌陀佛名,百分百決定往生,雖然不回向,而自然就有超度的功能作用”(意)(09-0222)

化解冤家債主的冤孽,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靠世間的善事,就是要行善積德。另外一種是累積佛門中的功德。

【不要等到死亡來臨或身患絕症時才念佛】我們應該趁早修持往生西方淨土之法,否則生死無常何時到來是不可預期的,窗外的日光彈指間就過去了,人生在世能有多少時間呢?(How much time can I have)

一樣米養百樣人

大安法師:《臨終三大要》述義。第一大要:善巧開導安慰,令生正信。第二大要:大家換班念佛,以助淨念。第三大要:切戒搬動哭泣,以防誤事。

《我的外公我的恩師我的人生導師》(附視頻)- 2020年外公忌辰 - 華真於北京黃老故居

溺水之兒往生,引護母親專修 | 他說:媽,你不要傷心了,我現在好得不得了,想什麼就有什麼,吃了飯碗筷都不用洗。你不要聽別人的話…你要專修(念)佛,不要搞雜了,你要是修雜了我就不管你了。你不要小看了這句佛號,好得不得了,威力大得不得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道融法師 (劉藍溪) 於2022年元月10日 (農曆2021年12月8日---佛陀成道日) 於美國舊金山智藏寺圓寂。法師以臥佛之姿,安住於大願力禪定中。面容安祥,身體柔軟,胸口常暖,肉身不壞,空中並現彩虹,種種瑞相清淨圓滿,證得無上佛道。

奇妙哉!宜蘭有一位老菩薩,每天都念佛十萬聲,念佛念到經書自動翻(念佛三年,她就坐著往生了)

【信解行證】一位叫佛慧的師兄,笑瞇瞇坐著往生了,給大家表的法,就是如此沒有恐懼,安詳。不怎麼念佛的師兄看了,都說要念佛了。

一句「南無阿彌陀佛」是無價寶藏!在屏東縣佳冬鄉,有一間寺院叫做「慈恩寺」,住持是圓塵法師 ,他這一生中,經歷多次的生死災難,每一次都因 「念佛」而化解。

揭秘人死後狀態,49天全过程!中陰身的由來,多長時間可以再次投胎!為什麽死後49天超度如此重要,臨終是非常關鍵的階段!中陰身期间神通自在,來去自由 -- 静雅佛音 - YouTube

以 “念佛” 來為我們的祖先超度, 這個我們都做得到,不必花錢請外面的人做法事,只要在家裏,以我們的虔誠心,用這一張嘴巴 “念佛” 就可以了。

震撼!馬來西亞 陳麗蓉居士 28歲往生燒出近千顆五彩斑斕舍利! (轉載)

玄天上帝勸我念南無阿彌陀佛,念佛救了我全家的真實故事!《念佛感應故事》

【好一朵金蓮花—我的菩薩媽媽往生紀實】佛成居士:我的媽媽名叫夏金蓮,94歲,於2014年1月26日1點44分,蒙阿彌陀佛慈悲救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媽媽已是極樂世界的佛菩薩,我由衷地稱媽媽為「菩薩媽媽」。

四川一居士預知時至坐著往生 🚩 無比莊嚴殊勝 🚩臨終千叮萬囑:❝一定要死心塌地跟淨空老法師,不然的話以後你後悔都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