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與人類的對話! 告诫人類要怎樣做才能化解?Covid19 Said Human Can't Beat Us!

 
病毒與人類的對話! 告诫人類要怎樣做才能化解?Covid19 Said Human Can't Beat Us! - YouTube

https://youtu.be/fvF_z5ymuGQ

留言:

阿彌陀佛🙏謝謝病毒菩薩的開示,謝謝修行人和靜雅的分享🙏只是很多人沒見到黑暗的角落里人類的殘暴與骯髒而不信這些因果報應,如果看到了這些事情的真相你還敢傷害任何生命嗎?傷害別人就是傷害自己,因為這個世界是圓的🙏😔

感恩靜雅師兄的分享!
末學真誠的爲自己累劫所殺所吃所害的一切有緣衆生深深的懺悔,願他們都能乘佛願力,蒙佛功德早日離苦得樂!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靜雅師兄分享人類應如何化解與病毒的對立,消除內心對世界的不安感,阿彌陀佛…

感恩病毒帶给我们的訊息,希望人們能早日覺悟,戒杀行善。南無阿弥陀佛🙏

感謝靜雅師兄慈悲開示迷路,就感謝有情眾生「病毒」慈悲開示

我們人類的殺業太重了!要真心懺悔,南無阿彌陀佛

慈悲、愛。讓物種保持和諧。

在下觉得,人类的物质不断的进步,人性从没进化,人类依然是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如今只有修行得以让人性进化。南无阿弥陀佛🙏🙏🙏

在更高的维度、空间里看,发现病毒最终要做的事,是有着根本的善恶原则的。目前,也没有真正的开始做呢。它的主要工作范围在大陆。

真的,因為新冠病毒沒有攻擊其他物種,其他的動物除了屠宰場都很和諧🙏

諸惡莫作  衆善奉行
自淨其意  是諸佛教
南無阿彌陀佛🙏🙏

一切都是因果病 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靜雅師姐法布施🙏
祝福疫情盡快遠離
大家平安吉祥健康
南無阿彌陀佛🌻🙏

隨喜❤讚歎👍
感恩靜雅師兄分享🙏
南無阿彌陀佛🙏🙏🙏

做好自己,福慧雙修。㊗️大家各自安好⋯⋯南無阿彌陀佛迴響法界眾生離苦得樂,共享西方極樂世界。🙏🙏🙏❤️❤️❤️

南無阿彌陀佛,静雅佛音频道,感恩师兄弘扬佛法,天下人受益良多,阿彌陀佛❤

靜雅,在這地球最毒的病毒是我們人,大家和身體內的細胞和平相處,南無阿彌陀佛。

谢谢静雅老师的论述! 健康平安, 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佛中医王願看此視頻的有緣大德敬誠常念彌陀聖號祈福疫情早日煙消雲散.祝福大家都平安喜樂🙇

南無阿彌陀佛,感恩善知識分享、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靜雅佛音全球群組善友週五愉快,早安吉祥!感恩靜雅善知識分享!祈願全球新冠疫情早日化解,眾生消災免難安康吉祥。

南無阿彌陀佛, 讚嘆所有吃素的人, 吃葷的人, 能少吃就少吃, 有益健康 南無阿彌陀佛

皮稍微被割傷就很痛  可想而知動物被宰殺的痛苦  一切有生命都想活命  大家和平相處互相體諒  南無阿彌陀佛

过去心不可得、未来心不可得。过去已无法追究、未来的谁也无法预测。所以活在当下一刻、活一天念好一天佛,病毒只是提醒我们更精进、更了解生死无常的助缘而已、生死有命何惧之有!当下最重要的是如何念到心中佛号常起,佛常在我心,做好随时往生极乐净土无有众苦之地为实。坚信阿弥陀佛四十八愿绝不虚发,一句佛号念到底,阿弥陀佛一定来接引,阿弥陀佛。。。

病毒細菌, 皆是人類所造之名词!
它們也是有生命有情之眾生,改變自己自私的觀念。
一切都隨因果之緣,
抱著懺悔慈悲之心
不用去懼怕~
南無阿彌陀佛

之前念地藏經時,晚上一直睡不好,後來我真心向地藏菩薩祈求時,馬上收到一個訊息要我念大日如來的光明真言。還有次剛躺下要睡覺時,滿腦子受到莫名干擾,我也是在祈求地藏菩薩加持後,突然覺得眉心一亮,那些干擾都不見了。句句屬實無半點謊言。

我们时刻要守护好自己的心❤

眾生平等,一切唯心🙏🙏🙏管好自己的心念,就是最大的福報🙏🙏🙏

一切眾生平等,一切神識平等

新冠疫情就是對人類的提醒,祝福全人類覺醒!發放大愛正能量!

您說的我都相信,感恩您的宏法開赤。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隨喜讚嘆🙏🙏🙏

感恩分享, 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阿弥陀佛🙏🌹🌹🌹🌹🌹🌹感恩净空老法师🌹🌹🌹🌹🌹🌹感恩静雅老师🌹🌹🌹🌹🌹感恩十方诸佛🌹🌹🌹🌹🌹合掌顶礼🙏🙏恳请佛常住世间救度苦难众生🌹🌹🌹🌹🌹🌹🌹

感恩静雅师兄分享,南无阿弥陀佛🙏🙏🙏🙏🙏🙏🙏

感恩靜雅師兄🧙‍♀️的慈悲分享。很棒👍👍👍受益良多。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
🍎🍎🍎🌼🌺🌸❤️❤️❤️

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靜雅佛音
慈悲為懷分享
🙏🙏🙏🙏🙏
🙏念佛憶佛🙏
👍無本萬利👍

很有智慧的對話,人該懺悔

有趣的一集 說的好啊!戒貪嗔癡~南無延壽藥師佛~願大家平安

我真心忏悔曾经犯过的罪,后不再造、精进念佛。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瞋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罪障皆懺悔
南無阿彌陀佛🙏🙏🙏

我真诚的忏悔所伤害到的每一位众生
南无阿弥陀佛 ,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  南无阿弥陀佛🙏🙏🙏

無緣大慈.同體大悲..阿彌陀佛

所以疫苗根本没有用的,大慈大悲才是最好的解药啊

有时候真觉得有些人才是这个世界的病毒

每一个生命都有它生存的权利人类无剥夺动物生命的权力应爱护动物和其他众生大家都是一家人

很受益的說法

讚嘆! 果真都是有緣人。

種如是因
得如是果,靜雅小姐,修持正確✅

病毒與人類的對話(靜雅師姐請問原文在那可以看閲到)

病毒是被動的
疫情的發生至今已帶走數百萬人生命
從另個角度看 其實就像一場全球性中型戰爭

全球目前已有500万人死于新冠病毒了。
南无阿弥陀佛!

道理很正確,各國還在努力開發疫苗,沒有用的。集體要提昇神性!

有三種病 業障 鬼神 生理 ; 業障要懺悔 鬼神要超渡 四大要調整

佛菩薩現病毒相為世人說法

这个業障病,我相信,是真實不虚的。

這個我也相信的所以我以吃素食了而且我以经修行了我們人類的問題只要不殺生才能夠平安的所以我們世界要和平不要殺生了才能夠世界和平的我也相信的因為我已經修行了37年我以经誤到了

我沒得過新冠病毒我今年剛要出社會,但是我從國中就有夢過一個很嚴重的病中鏢的人會呼吸困難死亡,而我夢到我在長大的時候會得到,用呼吸器也沒用,如果將注意力方在呼吸會很痛苦,所以我想說反正都要死了不如來冥想,冥想之後就聽到病毒求救,說地球心臟好像甚麼一直被破壞的樣子,我也記不太清楚,因為有點久遠的夢,反正這病毒就是要讓地球大自然重回到以前那樣,植物跟動物有一定的數量保持平衡,少吃加工食品不要汙染環境,殺生跟邪淫別做,人們居住地應該分散開來才不會對一個區域過度開發

放生救子

作者:妙音

我有一位朋友叫阿三,四十多歲。她說,二十多年前的一天,兩位同伴來跟她說,柳州市魚峰山腳下有位瞎子,算命非常準。這兩位同伴要去試一試,把她也拉上。但是,找到瞎子時,那兩位不敢算了,因為這先生算得太準,她們怕。阿三說她本來不想算命,只是陪她們,可是見她們來了又不敢算,而先生又是瞎子,覺得這樣做,好像對不起這位先生,於是說:“幫我算。”先生把她過去的情況說得很對,又說不用費神去找朋友,將來你的丈夫是軍人等等。並且說,如果將來生了個女孩,我恭喜你;可是,如果生的是男孩,這男孩十九歲時,就會死去。

後來她生了一個兒子,一轉眼兒子也快十九歲了,算命先生說的事都一一應驗了。她非常擔心,不過還好,她學了佛,通過聽聞佛法,知道放生可以延壽。兒子十八歲那年,剛好柳州來了一位挺有修行的法師。師父帶領大家放生,為此她就大力支持,把家裡所有的錢都拿來放生,買了一船的動物。放完後,師父說還不夠。於是她就向她媽媽借了不少錢,直到師父不說不夠才罷休。這樣,她兒子平安地度過了十九歲。

後來有一天,她們談到念觀世音菩薩名號是否有感應的事,她兒子從旁邊插了一句話,說:“你們怎麼沒有感應?我念三聲就有感應了。我十九歲那年,有一次在老家一個人去游泳,突然抽筋,直往下沉,於是我想起放生時師父念的佛號,我就趕快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念了三聲,就覺得好像有三塊磚頭頂著我的腳,把我頂了起來。不然,我可能已經淹死了。”

阿三從此更加相信佛菩薩的感應,是因為放生,並且念佛菩薩聖號,讓兒子度過了此劫。

「稱念阿彌陀佛十大功德利益」 
一、晝夜常得諸天大力神將,並諸眷屬,隱形守護。
二、常得二十五大菩薩,如觀世音等,及一切菩薩,常隨守護。
三、常為諸佛,晝夜護念,阿彌陀佛,常放光明,攝受此人。
四、一切惡鬼,若夜叉、羅剎,皆不能害;
    一切毒蛇、毒龍、毒藥,悉不能害。
五、一切火難、水難、怨賊、刀箭,牢獄、扭枷、橫死、枉死、悉皆不受。
六、先所作罪,皆悉消滅,所殺怨命,彼蒙解脫,更無執對。
七、夜夢正直,或復夢見阿彌陀佛勝妙色身。
八、心常歡喜,顏色光澤,氣力充盛,所作吉利。
九、常為一切世間人民,恭敬、供養、禮拜,猶如敬佛。
十、命終之時,心無怖畏,正念現前,得見阿彌陀佛,並諸菩薩聖眾,
    手持金臺,接引往生西方淨土,盡未來際,受勝妙樂。
隨喜所有一切功德,並迴向十方法界眾生,皆離苦得樂,速成佛道,阿彌陀佛!

今念佛者,以佛大願攝受,大力匡持,威莫敢干,神不可測。雖有魔事,行將自消。又經云:念佛之人,有四十里光明燭身,魔不能犯。以阿彌陀佛,及十方佛,常護念故。從今發心,直至道場,自始自終,吉無不利。——蓮池大師《彌陀疏鈔》
*************************************
祈求全世界被新冠状病毒感染的患者,在观世音菩萨的加持下,早日康复。愿全世界的疫情早日结束,给大家一个安全,祥和的环境。

請大家一起念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Thank you so much.
This definitely reduces the fears of covid-19 in some ways or another.
Namo Amituofo!

Thank you for this video sister jing ya. Very good one indeed. A friend of mine said this is doomsday for human race, but to me this is definitely a lesson to learn from these corona virus, many had lost the battle and many more are due to lost the battle. Human mouth is the most disgusting of all living creatures. This rna virus is at large and evolving nothing can stop it bcos this is the karmic cause. From rna will evolve to dna strands. Many more years to face these virus human need to cultivate ownself from the inside👍

请问如何将此视频或者音频用微信方式发给家族群?🙂

請問念佛就是最好的疫苗,所以不用去打,這是正確嗎?
是。但若生活,工作需要为令众生不擔心,打也是無畏施。

對了!靜雅菩薩 你打不打新冠疫苗,不知為什麽 我是不想打 冥冥中感覺不應該打 請開示 非常感謝。
她因為是醫護人員家屬已經打。

政府規定……該打就必須打。這是共業
當然可以不打,但大家都打,只有你一人不打時,是造成周圍的恐慌
靜雅師姐是醫護人員的家屬,如果家人染上是造成她丈夫擔心,他醫護人員同事怎樣看他丈夫……給他丈夫標記!
要看他/她在什麼位置

靜雅菩薩打是無畏施,不受令別的眾生擔心。
我不打是因為我退休,不接觸人。若我還在職場,與人接觸,我一定打。菩薩為利眾生,生命都可舍,何況一點副作用。
看到一個一百多歲老婦,一百多年前西班牙流感中招,新冠中了二招,還是出院康復。因果決定一切,打不打,智慧決斷。打的發心為自己還是為眾生?

是ㄚ,就看個人怎樣看疫苗和病毒
如果用「邪念」看,就算注射了疫苗……也未必能防疫

沒有疫苗100%有效。所以防護措施要存在。
新聞說,疫苗是讓確診的重症病人減輕症狀不致死,並不代表能防止得病
而且,確診的輕症和無症狀,都是不給藥……只要居家隔離,等病毒自己死亡
所以,要不要打疫苗是看個人……如果「認為」自己會得重症就必須打疫苗。
不過,打疫苗超過60%全國民眾,這國家才有機會解封 恢復正常生活……意思是~期待別人「快」去打疫苗,最好超過60%,這樣心態好像也不對

想請教各位師兄師姐一件事:
我本身就不喜歡吃肉,能不吃就不吃,也不喜歡殺生此事。
我女友本身是虔誠的天主教,她會吃肉,但也不喜歡殺生,他買來的肉品都是冷凍已久的,不是市場裡當天宰殺的肉品,因他是天主教關係我有試過勸她吃素但無效。
她跟我說,雖然她吃肉,並無吃當日現宰的肉類,不算殺生。
想請問她這樣算有殺業嗎?如何勸她吃素?冷凍肉品是否也有罪?

为什么吃素念佛很善良的人
又会中convid
今生做的善業,頂不過無量前生的惡業。

所以疫苗的觀念害人不淺,純屬商業利益。人的天然免疫功能是在最初的與病毒或細菌入侵時與之對抗中尋求妥協共存,也是改變它們的過程使之變為無害。而疫苗是一味對抗,會導致它們變異加劇。疫苗只能用與致死率高的病毒如天花等。這次致死率很低,用一些藥物就能解決,但會傷及他們的商業利益。

你吃的植物也是有生命力的,用他的生命力来养你的生命力。你觉得就是心安理得了??

標籤

十念必生 三世因果六道輪迴 三寶 下品中生 亡靈 亡靈附體 大安法師 小鬼 不可思議 不壞肉身 中陰身 中陰超度 少說一句話多念一聲佛 功德無量 台中大里 四弘誓願 弘一大師 必得往生 玄一門徒 玄一學佛修行 玄天上帝 生命的真相 生病 全身舍利 印光大師 名以召德 因果感應故事 地獄 地藏菩薩 地藏經 好好念佛 成佛是真的 其他啥都是假的 如染香人_身有香氣_此則名曰香光莊嚴 死亡 死後49天 死後狀態 死後做鬼 百分之百會死 西方三聖 西方極樂世界 佛力不可思議 佛化家庭 佛光普照 佛法 佛接引 助念 坐着往生 妙蓮老和尚 我是誰 投胎 防疫治本是素齋念佛 來去自由 孟母三遷 幸福 延壽 往生 往生的關鍵在哪裡 往生極樂世界 念佛 念佛人一定要清楚 念佛真實故事 念佛超度 念佛感應事蹟 念佛感應故事 念佛感應錄 念經念咒不如念佛 怕死 放下萬緣 林奇潘老菩薩 法師 法喜充滿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念佛成佛 阿彌陀佛語錄 阿彌陀經 阿隬陀佛 陀羅尼被 非常關鍵 信願持名 信願持名十念必生 前世 前世經歷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故事 為什麽 看哭無數人 重返人間 重要 香港著名的歌星陳百強 冤親債主 悟道法師 海賢老和尚 真人真事真實故事 真實因果故事 真實故事 神奇 神通自在 秘史趣聞 素齋念佛防疫 馬來西亞 鬼神附身 做人 常慧法師 啟示 救命之恩 淨土宗 淨土聖賢錄 淨宗法師 淨界法師 第二次生命 莊嚴無比 閉關 陰差 善男子善女人 善導大師 喬安舞 揭秘 無常 無量壽經 發燒 童蒙養正 菩薩示現 超度 階段 感人至深 感應 楞嚴經 極樂 萬物皆有靈 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 經歷 遇見閻王 預知時至自在往生 厭離娑婆欣求極樂 夢到觀世音菩薩 夢參老和尚 福慧偈 精彩 蒙佛加被 語錄 静雅佛音 劉怡伶師兄 劉素雲老師 廣欽老和尚 蓮花 輪回 輪回轉世 震撼 震撼故事 震驚 餓鬼 學習的態度 盧寶珍 磨難 親見西方三聖現前 閻羅王 靜雅 靜雅佛音 癌症 臨終 Amitabha Amitabha84000 Facebook Hell Mei-jan-Huang Namo-Amitabha-10 Namo-Amitabha-True-Story NamoAmitabha Rebirth Story YouTube
顯示更多

最近7天熱門文章

《佛說阿彌陀佛根本秘密神咒經》阿字十方三世佛,彌字一切諸菩薩,陀字八萬諸聖教,三字之中是具足。

⛩️【我們的生死,真是命中注定的嗎?】🐬

【不要等到死亡來臨或身患絕症時才念佛】我們應該趁早修持往生西方淨土之法,否則生死無常何時到來是不可預期的,窗外的日光彈指間就過去了,人生在世能有多少時間呢?(How much time can I have)

【不懂超度和回向,一心專念彌陀,看見衆多去世的親人自然往生!】“一向專稱彌陀佛名,百分百決定往生,雖然不回向,而自然就有超度的功能作用”(意)(09-0222)

人做端正了,才是學佛的開始。(The beginning of studying Buddhism)

遇到災難我們應該怎麼辦?我們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我們念佛人沒有別的選擇,只有一心念佛,求生淨土。我們生活在這個多災多難的時代,我們隨時要有心理準備,今天可能是最後一天了,要把握現在念佛。(Today may be the last day)

親得離塵垢 子道方成就 [先母往生紀實] (覺妙法師述)

化解冤家債主的冤孽,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靠世間的善事,就是要行善積德。另外一種是累積佛門中的功德。

《我的外公我的恩師我的人生導師》(附視頻)- 2020年外公忌辰 - 華真於北京黃老故居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道融法師 (劉藍溪) 於2022年元月10日 (農曆2021年12月8日---佛陀成道日) 於美國舊金山智藏寺圓寂。法師以臥佛之姿,安住於大願力禪定中。面容安祥,身體柔軟,胸口常暖,肉身不壞,空中並現彩虹,種種瑞相清淨圓滿,證得無上佛道。

奇妙哉!宜蘭有一位老菩薩,每天都念佛十萬聲,念佛念到經書自動翻(念佛三年,她就坐著往生了)

【信解行證】一位叫佛慧的師兄,笑瞇瞇坐著往生了,給大家表的法,就是如此沒有恐懼,安詳。不怎麼念佛的師兄看了,都說要念佛了。

一句「南無阿彌陀佛」是無價寶藏!在屏東縣佳冬鄉,有一間寺院叫做「慈恩寺」,住持是圓塵法師 ,他這一生中,經歷多次的生死災難,每一次都因 「念佛」而化解。

揭秘人死後狀態,49天全过程!中陰身的由來,多長時間可以再次投胎!為什麽死後49天超度如此重要,臨終是非常關鍵的階段!中陰身期间神通自在,來去自由 -- 静雅佛音 - YouTube

以 “念佛” 來為我們的祖先超度, 這個我們都做得到,不必花錢請外面的人做法事,只要在家裏,以我們的虔誠心,用這一張嘴巴 “念佛” 就可以了。

震撼!馬來西亞 陳麗蓉居士 28歲往生燒出近千顆五彩斑斕舍利! (轉載)

玄天上帝勸我念南無阿彌陀佛,念佛救了我全家的真實故事!《念佛感應故事》

【好一朵金蓮花—我的菩薩媽媽往生紀實】佛成居士:我的媽媽名叫夏金蓮,94歲,於2014年1月26日1點44分,蒙阿彌陀佛慈悲救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媽媽已是極樂世界的佛菩薩,我由衷地稱媽媽為「菩薩媽媽」。

四川一居士預知時至坐著往生 🚩 無比莊嚴殊勝 🚩臨終千叮萬囑:❝一定要死心塌地跟淨空老法師,不然的話以後你後悔都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