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師自述出家因緣】17嵗死后進入地獄,到底經歷了什麽?又是誰把他救離出來?- Go to hell after death

 
【法師自述出家因緣】17嵗死后進入地獄,到底經歷了什麽?又是誰把他救離出來? - YouTube 
(Go to hell after death)

https://youtu.be/QHhx8sK0caU?si=zVl5ZJc2ebiKpOU4

觀看次數:次  
2024年2月6日

【一位法師的出家因緣】
尊敬的大德法师
各位同参道友大家好
欢迎来到静雅佛音
我是静雅
南无阿弥陀佛
静雅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位法师
现场给我们分享的《出家的因緣》
是因为他17岁上高中的时候死了
进入了地狱
到底他在地狱里经历了什么?
又是怎样出离了地狱
而剃度出家
弘扬佛法了呢?
到底是谁救了他呢?
下面就来听一下法师的開示
我们家里杀业特别重
从小住在河边
我们那兒魚特別的多
因爲它是三江的交匯
嫩江、松花江、黑龙江,交汇在一起
我們那产三江大米
然後地处下游,鱼特别多
我小时候去河边刷自行车
一捧就能捧出一条鱼来
多到那种程度
我们当地都是渔民
村里面有罐头厂
小鱼打上来还是活的
就入汤锅做罐头
大鱼就被人收到城镇里面入冷库
就是做这个,杀业特别重
然後我们一家人非常的苦
后来一个机缘,就不做这个行业了
但是造了很重的业力
近报在自己,远报在儿孙
我从小身体就特别不好
我16岁学佛,但是不深入
然後在我17岁的时候上高中
人死了
老师找救护车
同学在旁边吓得都不行了
死了我就下去了
就看到幽冥界的场景
那个人在审我
我知道我死了,特别的清晰
而且那种阴森恐怖
当时我脑子里就出现一个场景:
我曾经啊
在我们当地的寺院结缘了
一个小卡片
画一个地藏菩萨
拄着錫杖那个
上面写的两行字就是他的誓愿
地狱不空
誓不成佛
众生度尽 方証菩提
我一看我就特别感动
然后我就想起来听个光碟啊
磁带啊哎呀
这些弘法讲经这些法师们太辛苦了
太慈悲了
当时我就动了个念头
没想着说要出家呀弘
法呀没想着
也没那样的觉悟跟深度
我说人这么活一生也挺好
得利益多少人呐!
我下去的時候,审我的时候
我脑袋里就出现这么个场景
但这个期间呢
他们就开始折腾我了
在孽镜台上照我
最微细的动作:
我用同学的手巾擦我的旅游鞋
这都照出来了
他要审判了
审判了
就像一个
就那个咱们看那个字画
卷轴字画似的
还有那样的書一摞一摞
都是我做的
不仅有今生的
还有前生
我知道他一下笔一拍他那个
就像咱们做法会拍扶尺似的
我就是来生了
这个时候我闪现的念头给我救了
真像佛经里讲的场景
那个人比咱们长得小
就像咱们三分之一那么高
戴着珠帘帽特别的阴森威严
当差的拿着咱们看电视的时候喊“威武”那個東西
完就在这个时候啊
那阴森恐怖
突然间一片那个金光
我眼瞅着后边那个门开了
一开了
进来个人
哎呀那个慈祥
那大脚那老大
地藏菩萨
他锡杖上面的环
叮叮当当打杖柄的声我听得都清清楚楚
他来了过后啊
也是那种设计嘛东西的设计
我在中间跪着
顶上有人审我
一看他就是常客
就是幽冥教主是常客
他一进来
这些当差的都站起来了
特别恭敬
在旁边啊
有个凳子
应该就是给他专门准备的
像藤椅一样
像编的那个藤椅似的
他就特别谦卑那个样子,都坐吧
但是菩萨真的是“应以何身得度现何身
应众生心现所知量”,
全程说的都是东北话
快坐吧
这些当官的都坐下了
就特别现实化
他把这个椅子抽一下
他也坐下了,把锡杖就拄在旁边了
他就对顶上那个当官的讲
他说:“你把这小孩放回去吧
他是善信,是我的施主
然后就问我:“跟我弘法利生
行不行?
当时我是真没有那么高的觉悟
我单纯的就想活
但是我读懂了
他那个慈祥真的是比爸爸妈妈还慈祥
那个眼神我永远都忘不了
他那眼睛里就告诉我,瞅着我
“你就算是骗答應我
你也先答应我,先出去再说呀
其实我也不懂啊
什么弘法利生啊
当时我是小白啊
没有这概念啊
我就我就单纯想求活
他还给我使眼神了
我说行行行行行
我這一说行
他就笑了
顶上人就不判我了
我就感觉特别温暖
一个大手
他就一伸手就拖着我
我慢慢的就感觉暖和了
暖和了...
一下眼睛就睁开了
把同学跟老师吓得呀
以为还魂了呢哈哈
眼睛睁开了,就像《西游记》似的
孙悟空一回来还得对一对
这眼睛在哪呢?
这一活了
我说了一句话
我也不知道为啥说了这么一句话
同学老师在旁边围着呢
就是忽视他们的存在
站起来我就说一句话
我说:我下地狱了
看着阎王爷了
阎王爷说了
学佛人家不收
哈哈
我就走了
走了就回宿舍了
就发呆呆了一下午
后来几年过去了
我要高考了
要高考的时候
当时有点迷惑顛倒了
就寻思考个好大学,将来当个好医生
济世利人
还不耽误我学佛,根本没想着出家
还在红尘里头寻思打滚
这个时候呢
他又来了
马上要考了他来了
来了就变成一个像印光大师那个样子
因为我上学,学习特别忙
看书时间少,《文钞》短
一段一段的
我的书桌旁边就有一本《印光大师文钞》
一打开扉页上边
画的他老人家的像
搭着红祖衣那个像
之后我就生病了,那段时间
到了学校
拿起书本,天旋地转,就得趴桌子上
一回家,好了
我说这咋回事?
着急呀,赶快学习
马上高考了,我就挺上火的
下午在屋里坐着,黄昏的时候
天要黑了
还没黑,我也没开灯,给我吓一跳
我眼看着书上那人,活了
从西边飘过来的
我还揉揉眼睛
我说这怎么回事啊这是
当时還揉揉眼睛
他就问我
特别亲切
管我叫小孩:“小孩
你将来想干什么呀?
我说:“我要当个大夫
将来能济世利人
给别人看病还不耽误我学佛
他转头就问我一句话
给我问醒了:“生死乃第一大病
汝能医好否?
这是原话
生死是第一大病,你能治好吗?
这一说给我说的是毛骨悚然
一方面是惊讶,一方面还有点紧张
一方面我是真意识到了生死的重要性
也是这种光明的加持,我就醒了
我说:“那得怎么办呢?
“出家修道
忘了你答应地藏菩萨的事儿了?
啊我突然间我想起来了
对呀三四年前我都死了
他老人家让我起死回生了
我得履行诺言啊
菩萨都说了
我得出家学道
我把门打开了
我就跟我妈妈讲
我说:我要出家
我妈说:我早有心理准备
他就问我
那出家了
她以为就见不着了
那到极乐世界了
都长得跟阿弥陀佛一样
还能认识
你是我儿子吗
我也不会答
我就把旁边播经那播经机打开了啊
经里边正讲“极乐世界虽然都一样
但是是事事无碍的法界
各自的因地都清楚
当然知道我是你儿子了
我妈说:“那你走吧,那你走吧
还没考呢
得跟老师说呀
我妈去给我办退学去了
那老师啊就
跟我妈讲别退学了
你就不来行
高考时候再去考去
这孩子白瞎了
我妈说就退学
后来老师就死活没给退
出家了過后
还给我邮一张毕业证
就这么个机缘
一点一点的就这样了
所以说诸位
你还能看到我是活的
现在身体也好了
什么都好了
还能跟诸位这样一起学习佛法
真是南无阿弥陀佛呀
弘法就是续佛命
护法等于护佛身啊
你让佛法延续了
利益无量无边的众生来做义工

留言:

@南無阿彌陀佛🙏感恩靜雅師兄分享這位出家師的出家因緣🙏世界上的事業都是輪迴業呀!所謂的利益了眾生。你做一個慈善利益了一方眾生!你建一個好法治社會利益了一國人民!他們以後又回到六道輪迴中了!這個不是究竟啊!法師講得好!弘法固然不易!這護法也是重要啊!願我學佛同修大眾!都做一個好護法🙏阿彌陀佛🙏
功德无量啊
所以说护持佛法的真实意义
就在于能利益很多众生
这些众生得利益了
他们将来能够少造很多业
能够多修很多善,能够成佛去
护法就是护佛呀
这个功德太大了
今天的视频就分享到这里
感恩大家的收看
看后转发弘扬法布施
喜欢请点赞订阅
我们下期再见
南无阿弥陀佛

標籤

十念必生 三世因果六道輪迴 三寶 下品中生 亡靈 亡靈附體 大安法師 小鬼 不可思議 不壞肉身 中陰身 中陰超度 少說一句話多念一聲佛 功德無量 台中大里 四弘誓願 弘一大師 必得往生 玄一門徒 玄一學佛修行 玄天上帝 生命的真相 生病 全身舍利 印光大師 名以召德 因果感應故事 地獄 地藏菩薩 地藏經 好好念佛 成佛是真的 其他啥都是假的 如染香人_身有香氣_此則名曰香光莊嚴 死亡 死後49天 死後狀態 死後做鬼 百分之百會死 西方三聖 西方極樂世界 佛力不可思議 佛化家庭 佛光普照 佛法 佛接引 助念 坐着往生 妙蓮老和尚 我是誰 投胎 防疫治本是素齋念佛 來去自由 孟母三遷 幸福 延壽 往生 往生的關鍵在哪裡 往生極樂世界 念佛 念佛人一定要清楚 念佛真實故事 念佛超度 念佛感應事蹟 念佛感應故事 念佛感應錄 念經念咒不如念佛 怕死 放下萬緣 林奇潘老菩薩 法師 法喜充滿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念佛成佛 阿彌陀佛語錄 阿彌陀經 阿隬陀佛 陀羅尼被 非常關鍵 信願持名 信願持名十念必生 前世 前世經歷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故事 為什麽 看哭無數人 重返人間 重要 香港著名的歌星陳百強 冤親債主 悟道法師 海賢老和尚 真人真事真實故事 真實因果故事 真實故事 神奇 神通自在 秘史趣聞 素齋念佛防疫 馬來西亞 鬼神附身 做人 常慧法師 啟示 救命之恩 淨土宗 淨土聖賢錄 淨宗法師 淨界法師 第二次生命 莊嚴無比 閉關 陰差 善男子善女人 善導大師 喬安舞 揭秘 無常 無量壽經 發燒 童蒙養正 菩薩示現 超度 階段 感人至深 感應 楞嚴經 極樂 萬物皆有靈 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 經歷 遇見閻王 預知時至自在往生 厭離娑婆欣求極樂 夢到觀世音菩薩 夢參老和尚 福慧偈 精彩 蒙佛加被 語錄 静雅佛音 劉怡伶師兄 劉素雲老師 廣欽老和尚 蓮花 輪回 輪回轉世 震撼 震撼故事 震驚 餓鬼 學習的態度 盧寶珍 磨難 親見西方三聖現前 閻羅王 靜雅 靜雅佛音 癌症 臨終 Amitabha Amitabha84000 Facebook Hell Mei-jan-Huang Namo-Amitabha-10 Namo-Amitabha-True-Story NamoAmitabha Rebirth Story YouTube
顯示更多

最近7天熱門文章

《佛說阿彌陀佛根本秘密神咒經》阿字十方三世佛,彌字一切諸菩薩,陀字八萬諸聖教,三字之中是具足。

⛩️【我們的生死,真是命中注定的嗎?】🐬

化解冤家債主的冤孽,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靠世間的善事,就是要行善積德。另外一種是累積佛門中的功德。

【不要等到死亡來臨或身患絕症時才念佛】我們應該趁早修持往生西方淨土之法,否則生死無常何時到來是不可預期的,窗外的日光彈指間就過去了,人生在世能有多少時間呢?(How much time can I have)

【不懂超度和回向,一心專念彌陀,看見衆多去世的親人自然往生!】“一向專稱彌陀佛名,百分百決定往生,雖然不回向,而自然就有超度的功能作用”(意)(09-0222)

遇到災難我們應該怎麼辦?我們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我們念佛人沒有別的選擇,只有一心念佛,求生淨土。我們生活在這個多災多難的時代,我們隨時要有心理準備,今天可能是最後一天了,要把握現在念佛。(Today may be the last day)

人做端正了,才是學佛的開始。(The beginning of studying Buddhism)

為什麼雜毒的善行不能往生?你首先夾雜這個毒。《佛說觀無量壽佛經四帖疏》42(上品上生) 悟道法師主講

一樣米養百樣人

【念一句阿彌陀佛,就包含了無量無邊的意思】到底阿彌陀佛是什麼意思呢?我們先說「阿彌陀」這三字,這三字是梵語翻譯過來的,他的意思是「無量」,包含無量光明—無量的光明就是無量的空間中最好、最美妙的一切;又包括無量的壽命,也就是無量的時間中一切的莊嚴美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道融法師 (劉藍溪) 於2022年元月10日 (農曆2021年12月8日---佛陀成道日) 於美國舊金山智藏寺圓寂。法師以臥佛之姿,安住於大願力禪定中。面容安祥,身體柔軟,胸口常暖,肉身不壞,空中並現彩虹,種種瑞相清淨圓滿,證得無上佛道。

奇妙哉!宜蘭有一位老菩薩,每天都念佛十萬聲,念佛念到經書自動翻(念佛三年,她就坐著往生了)

【信解行證】一位叫佛慧的師兄,笑瞇瞇坐著往生了,給大家表的法,就是如此沒有恐懼,安詳。不怎麼念佛的師兄看了,都說要念佛了。

一句「南無阿彌陀佛」是無價寶藏!在屏東縣佳冬鄉,有一間寺院叫做「慈恩寺」,住持是圓塵法師 ,他這一生中,經歷多次的生死災難,每一次都因 「念佛」而化解。

揭秘人死後狀態,49天全过程!中陰身的由來,多長時間可以再次投胎!為什麽死後49天超度如此重要,臨終是非常關鍵的階段!中陰身期间神通自在,來去自由 -- 静雅佛音 - YouTube

以 “念佛” 來為我們的祖先超度, 這個我們都做得到,不必花錢請外面的人做法事,只要在家裏,以我們的虔誠心,用這一張嘴巴 “念佛” 就可以了。

震撼!馬來西亞 陳麗蓉居士 28歲往生燒出近千顆五彩斑斕舍利! (轉載)

玄天上帝勸我念南無阿彌陀佛,念佛救了我全家的真實故事!《念佛感應故事》

【好一朵金蓮花—我的菩薩媽媽往生紀實】佛成居士:我的媽媽名叫夏金蓮,94歲,於2014年1月26日1點44分,蒙阿彌陀佛慈悲救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媽媽已是極樂世界的佛菩薩,我由衷地稱媽媽為「菩薩媽媽」。

四川一居士預知時至坐著往生 🚩 無比莊嚴殊勝 🚩臨終千叮萬囑:❝一定要死心塌地跟淨空老法師,不然的話以後你後悔都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