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法神一再警告我們,最終,我們全家為了活命,團結一致了】

📮來稿:【護法神一再警告我們,最終,我們全家為了活命,團結一致了】

01

我是如芳,今年農曆四月初八才正式在廣州大佛寺皈依,成為一名佛弟子。 

雖然我才三十多歲,但我從記事以來,就經歷了太多太多難以言表的痛苦折磨。

我從小就是一個多災多難的人,在我身上發生了各種各樣讓人想像不到的事情,在成長、學業、工作、婚姻生活中的種種折磨令我痛苦不堪。 

就在今年過完年後,我坐車在高速路上還發生了嚴重車禍,好在念佛又渡過一劫,有好幾次在外面都差點丟了性命。

每次遇難時,我都會問老天爺:“為什麼我的命這麼苦?我不明白?”

這一個又一個的磨難,讓人措手不及,每每山窮水盡的時候,老天卻又總會給我留一條後路,讓我一劫又一劫的度過難關,歷經滄桑九九八十一難而不死,給我留下最後一口氣,讓我重新站起來。 

一個偶然的機會通過一個朋友介紹認識了賴老師,之前一直都有加了微信但是都沒有見過面。 

直到2019年4月份清明節的前三天,心里特別想去見賴老師一面,後來就給賴老師發信息看什麼時候有空? 

賴老師說第二天早上有時間,就約了第二早上到佛堂見面。 

第一眼看到賴老師感覺一身正氣,滿滿的正能量,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眼前的這位老師一定可以幫到我! 

那天賴老師和我談了很多,關於人生真理,什麼是命運? 什麼是佛教,什麼是因果? 什麼是六道輪迴? 什麼是迷信? 什麼是智慧? 什麼是孝道? 什麼是福報? 什麼是五戒十善? 人身難得的價值和意義? 

(賴)老師的話讓我茅塞頓開,瞬間明白了很多,同時也解開了我人生中的很多困惑

我終於知道我們家為什麼會如此多災多難了,原來都是有原因的:

我爸媽自從我懂事以來就已經賣豬肉了,做殺業幾十年,以前也在屠宰場幹過;

且搞計劃生育期間,我媽還墮過幾個小孩。

我大弟弟六七歲時發高燒燒壞了腦子成了智障,神智不清,總是自言自語,和無形眾生說話,自己在笑,但他什麼又都會,都知道,自己衣服破了還會補,只挑好吃的,家里東西放哪裡都能找出來吃;

我媽還沒回到家他就知道我媽買了什麼回來……

原來這些都是業障病,有很多眾生附在他身上。

我大弟弟是1989年出生的,直到2004年五月初四走失後就再也沒有回來過,養了十五年就這樣走失了,至今下落不明,骨肉分離。 

還記得在我十幾歲的時候,村里面搞迷信,他們叫了一個鬼婆去我們家裡把整個家搞得天翻地覆。 

那個鬼婆讓那些妖魔鬼怪附了我爸和我媽的體,被控制後的爸媽抱著我那個還沒學會走路的小弟弟,放到屋門前牛欄裡面的牛尿缸,裡面有大半缸的牛尿,他們說我小弟是妖魔鬼怪,要把他泡在牛尿缸裡面泡死他。 

就在牛尿要漫到我小弟的胸口時,可能是我弟拉了一泡尿破了那個鬼婆的法,我媽慢慢醒過來了,才把我弟抱起來,給他洗澡換上衣服。 

那時候一天之內,我們家幾十隻雞全部被殺掉,說要拜天神。 

鬼婆走之前說總有一天,要我們全家人都死,要取我們全家人的性命。 

我爸和我媽神誌不清,我、弟弟、妹妹也迷迷糊糊的。

那時我大病了一場,病中我迷迷糊糊的,似乎神識離體,我和弟妹走到山上,有一條路有點亮,一路上有很多眾生魂魄,就這樣我和我妹還有我弟下了地獄,我們走了好長一段時間的路,到了冥界,那裡有一個關口,

有一個穿著古裝衣服的判官手中拿著一個生死簿:問我們家住哪裡? 姓氏何等? 父母名字? 

我一一回答,後來那個判官就打開生死薄告訴我們,讓我帶著我弟妹,馬上回到住家本處。 

後來我才慢慢甦醒過來,起來看到我弟和我妹兩個就躺在我隔壁,才把他們叫醒,現在想想都還心有餘悸。

02

我爸媽隨著年齡的增長,身上背負的業障,冤親債主越來越多,身上的毛病,也越來越多。 

特別我爸什麼毛病都有,每天都要吃藥,從來沒有間斷過,但是病也沒有好轉,腳上痛風重複發作不斷地去打止痛針封閉針,從一段時間打一次,到幾天打一次,又到隔天打,最後再怎麼打了也沒效果,最少都有八年以上了。 

直到2019年3月8號下午的時候,我妹接到我爸的電話,我爸說突然起不來床了,讓妹妹告訴我媽今晚不出去檔口了。  

妹妹聽了覺得不對勁,因為爸爸從來不會沒事打電話給她的,聽他的語氣很虛弱,然後就趕忙打電話給我媽,媽媽說叫救護車,就把爸送到了醫院,那時他已昏迷要急救了。

那天還下著雨,醫生說再晚來一點人就沒有了,也算是命大,我爸能夠撿回一條命,非常感恩佛菩薩慈悲救度! 

我們一家人都很擔心他的病情,查出來醫生說明胃部有二處地方穿孔,胃出血、三高、痛風、脂肪肝,腳腫的跟豬蹄似的,上不了廁所,腳碰到地上就像針扎一樣難受。 

全家人就一起輪流照顧我爸。 

我爸一個多星期就要求出院了,出院了吃了很多營養品,胃病還是複發,一吃肉胃病就復發,腳也很腫,腳痛風有幾年了,打了很多止痛針都是暫時有效果。 

今天打針明天又腫了,不吃肉也腫,醫院也治不好。 

出院也是天天都要打針,我們知道打針也是對身體不好的,打了對胃也有傷害,但是不讓他打針就發脾氣,我們也是沒辦法,只好陪他去打針了,這樣反反复復也好不了。 

我很著急,後來請教了賴老師,請他教我該怎麼做? 

老師說你們家殺業那麼重,首先要斷惡,一定要斷惡修善,不然很麻煩。 

我很是著急,我從學佛以來,就想著該如何挽救改變全家的命運? 

因為我知道因果循環,因為我不想我的父母下地獄受無量劫的痛苦和折磨。 

於是,我每天只要有空的時候都會在佛前懺悔,求阿彌陀佛,求地藏王菩薩,求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加持我以及我的父母、家人,每天跪在佛前一一懺悔……

懺悔以前曾經犯下的所有種種過錯,也向我的父母道歉,也代我的父母向他們的冤親債主道歉懺悔。

那時候我爸爸他已經住進ICU裡面幾天了,我不斷地在佛前懺悔,求阿彌陀佛加持我爸爸,求地藏王菩薩加持我爸爸,求我爸爸的冤親債主能夠網開一面,我以後所有讀經念佛功德都迴向給他們。 

我願意替我父母受這幾十年一切的罪障,只要能讓我的父母身體健康,就算再苦我也願意接受,求我爸媽幾十年的殺生罪業全部報在我一個人身上,我不斷的求佛菩薩加持護佑,希望我爸爸能夠早日康復!  

我不斷的讀經,懺悔,內心時時刻刻都在懺悔,也為我爸和弟妹他們擔心。 

後來還帶了我妹過來與賴老師見面,又請老師引導我妹明理。

那時候我還沒有真正皈依,但是我每一次的放生,共修,參加法會,都在不斷地做功德迴向給我爸媽的冤親債主,不管刮風下雨,雷電交加,一樣照常參加。 

我帶我妹參加放了一次生。 

那時候我妹二個月都沒有簽過一張單,這是從來都沒有過的事,我也是一兩個月都沒有收入,弟弟也忽然沒工作了,生活困難已經到了盡頭了。 

農曆四月初八是釋迦牟尼佛誕,初一到十五是十萬倍的功德,加持力殊勝不可思議。 

為了快速斷除惡業,轉化家族的命運,我把所有的錢幾乎都拿出來放生了,除了自己留了一點點生活費;

我妹也是領了一千塊左右的工資,也拿五百元出來放生。 

後來我妹也把我媽帶過來花都參加放生,介紹和賴老師認識,親近善知識。 

我從小在外婆家長大,和我爸媽感情不深,和我媽有隔閡。 

我父母對我的一些事情以及一些態度都讓我不能接受,我也犯了很多錯,一直也在懺悔自己的錯誤,不孝敬父母。 

我祈求阿彌陀佛,觀音菩薩,地藏王菩薩加持我和我父母,我和我媽媽能夠早日冰釋前嫌。  

03

在妹妹將要帶媽媽來參加放生的前一天,我就約賴老師見面,把我們家的這些事情告訴賴老師,因為我有好幾年沒有見我媽了,這些年都是通過弟弟妹妹們了解家裡的情況,又想念父母家人,

以前種種怨結又如何是好? 我該怎麼辦? 

內心很糾結,我怕我媽見到我會生氣,不開心,因為我也不想讓我媽媽不開心。

我和老師說要不我帶個口罩,老師說行不通,說我此地無銀三百兩,我妹說放心媽認不出你來的。 

去怕認出來,不去也不行。 

我說算了,把一切都交給觀音菩薩,請佛菩加持安排,順其自然吧! 

只要父母能夠斷惡修善,不用下地獄受苦,我也無所謂了,就算是要了我的命,這一輩子也就當我報父母恩了……

神奇的是後來放生完了,我媽果然真沒認出我,那時候我把頭髮全放下來,有意遮扮一下。 

結果放生後,歸途同坐一輛車,我媽就坐我旁邊,我也不敢看她一眼。 

後來我妹就和我媽提起我的事情,還有提起我們家的事情,我媽還問我妹我過的怎麼樣? 

說只要我過的好就行了。 

我當時聽了內心悲喜交集,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媽終於會關心我了,之前的各種擔心顧慮都放下了。 

放完生後我先回家,老師和我媽還有我妹一起去佛堂,賴老師很耐心地為我媽開示:六道輪迴怎麼回事? 因果循環是怎麼回事? 爸爸的病是怎麼回事? 

勸我媽媽快點放下屠刀,講了種種因果,還有我們家為何會發生這麼多的災禍等一系列事情。 

後來老師才發信息叫我過去佛堂,我過去打開佛堂門的那一瞬間,心裡有千言萬語想和我媽說,可是一時不知從何說起,我直接跪在地上,向我媽道歉:一切都是我不孝,沒有孝敬您,對不起! 

我媽把我拉起來,對我說:什麼都不用說了,我知道你的不容易了! 

我深深給了我媽一個擁抱,母女相擁而泣,任由淚水肆意流淌! 

骨肉團聚的激動心情久久難以平復,從今以後一定好好孝順父母……

我真的特別特別的感恩賴老師,他讓我和我媽三十多年的隔閡都化解了,也開解了我媽,使我媽覺悟回頭,讓我媽必須要斷惡,不能再殺生了。 

因為在我的夢中不少於三次護法神的警告和提示,把未來再殺生所有的果報都顯現出來了,必定家破人亡……

我妹也慢慢和我一起參加共修,我雖然還沒有真正去寺廟皈依,但佛菩薩慈悲憫念,已經有護法神在我身邊,時時刻刻提醒我斷惡修善,

我一閉上眼就在腦海中說:

“必須要斷惡修善,斷惡修善……”

迅速徹底斷除家族惡業和轉化家庭命運絕非易事,所遇到的重重障礙對我們而言,也是驚心動魄,是非常大的人生考驗。  

我妹來花都參加完放生之後,帶著剛請的轉經輪從花都回家,在車上打旽之際夢到好多冤親債主堵在家門口要進來,我弟弟那天晚上也跟我妹夢到同一樣的夢。 

這種現象絕非偶然的,那天晚上我妹也努力勸我媽媽讓她不要再賣肉了,媽媽也說很快就不做了。 

我決定四月初八的釋迦牟尼誕皈依,和我妹還有我弟說好,我們三姐弟一起去皈依。

 感恩佛菩薩加持護佑我弟和我妹都同意一起去皈依。 

皈依的前一天我又叮囑我媽不要再殺生賣豬肉了,那天晚上我還夢見我媽曾經打掉的其中一個小男孩嬰靈,他對我說:“必須馬上讓媽斷惡修善,千萬不可再殺生了,殺多一條生命都不可以,否則一定家破人亡。

所有冤親債主已經上門討債了,一定要媽學佛念佛!”他說我現在已經在修行了,必須要我媽佛誕那天去大佛寺才能保住性命,要我必須謹記! 

我三點多驚醒沒有再睡,給我媽發了好多信息,一條都沒有回,

後來我上香在佛前懺悔,求佛菩薩加持我媽不要再殺生,一定要斷惡修善,不可再殺多任何一條生命,讓我媽早日破迷開悟,善根增長

 前一天已經和我弟妹約好了時間,第二天早上八點到大佛寺皈依,我在等車一直都沒有等到,內心很著急,我打電話給我妹,我妹說我媽又去賣豬肉了。 

我當時心囗一陣劇痛無比,直不起腰,呼吸也很困難,我馬上打電話給我媽,她很久才接,我問她在哪裡,她說在市場,

我說怎麼還賣豬肉? 

馬上收起來,不能再做了,她說不行剛擺開來,

我說
我心口很痛,都要出人命了,難道錢比人還重要嗎? 

後來我又打電話給我妹,我妹說我媽現在打車去大佛寺了,她在砍排骨的時候也是忽然心囗痛,馬上把東西放下打車到大佛寺,我才把心放下來,一直沒打到車我都很著急,害怕錯過了皈依的時間。 

最後,我們又幾經周折,才終於皈依了。 

皈依完,我和妹妹幫著我母親把檔口和家裡的肉都處理掉了,幫助父母徹底斷掉殺業。 

處理完後,我們帶著母親又回到花都參加了幾天的法會……

我還沒皈依之前已經吃全素了,之後我妹也吃素,我爸也吃素,我媽也吃素了。 

我妹曾經說過爸媽做殺業幾十年了,豈是我們一二句話就能不做的,我就每天在佛前苦苦哀求、懺悔,願阿彌陀佛,觀音菩薩,地藏王菩薩大發慈悲,一定要救救我爸爸,還有我媽媽,願他們都善根增長,早日學佛念佛,全家人都能盡快皈依三寶,成為佛門弟子。 

全家人同心同願,念佛誦經,學習佛法,聽經明理,日日精進,盡快把家裡的業障儘早消除,願早日同成佛道。

04

我爸從2019 年3月8 號開始病倒,下不了床,從藥物不斷長期打針吃藥,幾乎每天都打止痛針,以及從2019 年4月左右清明的時候,住進lCU,到5月16號可以下田種地,簡直是個奇蹟。 

從日日打針吃藥不斷,到現在什麼藥都可以不用吃,身體還比原來更好,之前住院臉色額頭髮黑,還浮腫,到現在健康的膚色,而且腳已經好了80 %了。  

而且自從我們家裡面斷惡修善,學佛以後,老家新房子,老房子都有燕子飛來做窩,

應了古人一句真言: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我想這些都是吉祥預兆……

這一切都不是偶然,隨著我們不斷做功德迴向,大量放生消業障……

每天我們念經不斷,妹妹為了全家,也發大願要誦二千部地藏經,迴向全家冤親、歷代祖先及法界眾生,爸爸他自己也讀經迴向。 

一切都太殊勝了,後來隨著我們都學佛,做功德,不斷共修,參加法會,大量放生,後來我弟一下找到工作了,還找了二份。 

我妹是做保險和金融的,她之前自從家裡出事後,二個月都沒有簽過一張單,也是日日為家裡事情擔憂,後來通過我不斷地教她,努力精進,從原來的二個多月沒開單,到後來的一個單十萬、八十萬,再後來又出了一個二百萬的單……

以前從來都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居然會發生在她身上,這一切都太不可思議了! 

而且還是顧客追著找她買的,其中一個顧客為了找她買保險等了她整整一天,直到晚上才約了去公司簽約的時間。 

我知道一直都有佛菩薩慈悲加持我們,我無比的感恩佛菩薩救拔我以及我家人……

非常的感恩阿彌陀佛及一切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護佑! 

感恩冤親債主的慈悲! 

感恩所有幫助過我的善知識,特別感恩賴老師的慈悲教導。 

暗自發願:我一定要精進修行,竭力幫助一切有緣眾!

📢感言: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 

幾十年以殺生賣肉為職業,結下的怨仇難以計數,不僅自己災難連連,家人也難得平安吉祥,畢竟,成為一家人,都是有共業的,自然要承擔共同的果報。 

在危難之際還能扭轉家族命運的不多見,能全家齊心協力共度難關的,就更難得了。 

這和“我”的一片赤誠孝心密不可分,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當惡業已經鑄成,要想惡報來得輕來得遲,唯有真正明理,升起真正的懺悔心,斷惡修善,才有改命的可能。

https://www.facebook.com/102112408803982/posts/pfbid0gRLgg9mboHQ8JnjSHx9aPbYB2tQkcctedbZiDVeM6Q9ZqZqHYX8aAByJTc2MRq6bl/

標籤

十念必生 三世因果六道輪迴 三寶 下品中生 亡靈 亡靈附體 大安法師 小鬼 不可思議 不壞肉身 中陰身 中陰超度 少說一句話多念一聲佛 功德無量 台中大里 四弘誓願 弘一大師 必得往生 玄一門徒 玄一學佛修行 玄天上帝 生命的真相 生病 全身舍利 印光大師 名以召德 因果感應故事 地獄 地藏菩薩 地藏經 好好念佛 成佛是真的 其他啥都是假的 如染香人_身有香氣_此則名曰香光莊嚴 死亡 死後49天 死後狀態 死後做鬼 百分之百會死 西方三聖 西方極樂世界 佛力不可思議 佛化家庭 佛光普照 佛法 佛接引 助念 坐着往生 妙蓮老和尚 我是誰 投胎 防疫治本是素齋念佛 來去自由 孟母三遷 幸福 延壽 往生 往生的關鍵在哪裡 往生極樂世界 念佛 念佛人一定要清楚 念佛真實故事 念佛超度 念佛感應事蹟 念佛感應故事 念佛感應錄 念經念咒不如念佛 怕死 放下萬緣 林奇潘老菩薩 法師 法喜充滿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念佛成佛 阿彌陀佛語錄 阿彌陀經 阿隬陀佛 陀羅尼被 非常關鍵 信願持名 信願持名十念必生 前世 前世經歷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故事 為什麽 看哭無數人 重返人間 重要 香港著名的歌星陳百強 冤親債主 悟道法師 海賢老和尚 真人真事真實故事 真實因果故事 真實故事 神奇 神通自在 秘史趣聞 素齋念佛防疫 馬來西亞 鬼神附身 做人 常慧法師 啟示 救命之恩 淨土宗 淨土聖賢錄 淨宗法師 淨界法師 第二次生命 莊嚴無比 閉關 陰差 善男子善女人 善導大師 喬安舞 揭秘 無常 無量壽經 發燒 童蒙養正 菩薩示現 超度 階段 感人至深 感應 楞嚴經 極樂 萬物皆有靈 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 經歷 遇見閻王 預知時至自在往生 厭離娑婆欣求極樂 夢到觀世音菩薩 夢參老和尚 福慧偈 精彩 蒙佛加被 語錄 静雅佛音 劉怡伶師兄 劉素雲老師 廣欽老和尚 蓮花 輪回 輪回轉世 震撼 震撼故事 震驚 餓鬼 學習的態度 盧寶珍 磨難 親見西方三聖現前 閻羅王 靜雅 靜雅佛音 癌症 臨終 Amitabha Amitabha84000 Facebook Hell Mei-jan-Huang Namo-Amitabha-10 Namo-Amitabha-True-Story NamoAmitabha Rebirth Story YouTube
顯示更多

最近7天熱門文章

《佛說阿彌陀佛根本秘密神咒經》阿字十方三世佛,彌字一切諸菩薩,陀字八萬諸聖教,三字之中是具足。

⛩️【我們的生死,真是命中注定的嗎?】🐬

化解冤家債主的冤孽,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靠世間的善事,就是要行善積德。另外一種是累積佛門中的功德。

《我的外公我的恩師我的人生導師》(附視頻)- 2020年外公忌辰 - 華真於北京黃老故居

【不要等到死亡來臨或身患絕症時才念佛】我們應該趁早修持往生西方淨土之法,否則生死無常何時到來是不可預期的,窗外的日光彈指間就過去了,人生在世能有多少時間呢?(How much time can I have)

為何說念頭不正會招引魔?

【不懂超度和回向,一心專念彌陀,看見衆多去世的親人自然往生!】“一向專稱彌陀佛名,百分百決定往生,雖然不回向,而自然就有超度的功能作用”(意)(09-0222)

人做端正了,才是學佛的開始。(The beginning of studying Buddhism)

遇到災難我們應該怎麼辦?我們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我們念佛人沒有別的選擇,只有一心念佛,求生淨土。我們生活在這個多災多難的時代,我們隨時要有心理準備,今天可能是最後一天了,要把握現在念佛。(Today may be the last day)

佛說觀無量壽佛經四帖疏 43-1(上品上生) 悟道法師主講2007/4/25 澳洲淨宗學院 檔名:WD03-003-0043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道融法師 (劉藍溪) 於2022年元月10日 (農曆2021年12月8日---佛陀成道日) 於美國舊金山智藏寺圓寂。法師以臥佛之姿,安住於大願力禪定中。面容安祥,身體柔軟,胸口常暖,肉身不壞,空中並現彩虹,種種瑞相清淨圓滿,證得無上佛道。

奇妙哉!宜蘭有一位老菩薩,每天都念佛十萬聲,念佛念到經書自動翻(念佛三年,她就坐著往生了)

【信解行證】一位叫佛慧的師兄,笑瞇瞇坐著往生了,給大家表的法,就是如此沒有恐懼,安詳。不怎麼念佛的師兄看了,都說要念佛了。

一句「南無阿彌陀佛」是無價寶藏!在屏東縣佳冬鄉,有一間寺院叫做「慈恩寺」,住持是圓塵法師 ,他這一生中,經歷多次的生死災難,每一次都因 「念佛」而化解。

揭秘人死後狀態,49天全过程!中陰身的由來,多長時間可以再次投胎!為什麽死後49天超度如此重要,臨終是非常關鍵的階段!中陰身期间神通自在,來去自由 -- 静雅佛音 - YouTube

以 “念佛” 來為我們的祖先超度, 這個我們都做得到,不必花錢請外面的人做法事,只要在家裏,以我們的虔誠心,用這一張嘴巴 “念佛” 就可以了。

震撼!馬來西亞 陳麗蓉居士 28歲往生燒出近千顆五彩斑斕舍利! (轉載)

玄天上帝勸我念南無阿彌陀佛,念佛救了我全家的真實故事!《念佛感應故事》

【好一朵金蓮花—我的菩薩媽媽往生紀實】佛成居士:我的媽媽名叫夏金蓮,94歲,於2014年1月26日1點44分,蒙阿彌陀佛慈悲救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媽媽已是極樂世界的佛菩薩,我由衷地稱媽媽為「菩薩媽媽」。

四川一居士預知時至坐著往生 🚩 無比莊嚴殊勝 🚩臨終千叮萬囑:❝一定要死心塌地跟淨空老法師,不然的話以後你後悔都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