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臨死亡,不藥而癒──不可思議的念佛超薦】(轉傳)(Heal without medicine)

【瀕臨死亡,不藥而癒──不可思議的念佛超薦】(轉傳)

  一○二年八月下旬的某一天,我被醫生宣判了無藥可救!隔幾天又被父母信奉的上帝公(玄天上帝)宣判了死刑!就醫學而言,醫生說我藥石罔效;就神明來說,我也無藥可治。我還有甚麼希望呢?

  在等待出院的絕望日子裡,除了要面對茫然的未來之外,更害怕死了以後我會去那裡?然而或許我還有別的任務未完成,就在等死的日子裡,一場念佛超薦竟然讓我絕處逢生,我不但沒死,反而活得更快樂!因為「念佛超薦」中的法義開示讓我深深體會到阿彌陀佛的慈悲,也在念佛中了解到阿彌陀佛無條件的救度。雖然拙於文筆,還是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將念佛超薦的不可思議分享給大家,算是報答彌陀的救命大恩吧!

  我今年22歲,屏東人,女眾,未婚。平常雖有氣喘及輕微心臟病,但一直在屏東基督教醫院與署立醫院作追蹤,所以也無礙無掛,生活一如往昔。但不知何故,在一○二年七月某一天的晚上突然感覺肚子裡有東西在攪動,雖不是大痛但肚子卻越來越膨脹,直覺地以為是肚子裡長了腫瘤,所以趕快到屏東基督教醫院就診,但卻查不出病因,再到署立醫院檢查也查不出原因,醫生警告我要趕快到大醫院做詳細檢查。此時肚子已脹到如孕婦懷孕五月那般大,別無選擇趕快轉診到高雄醫學院。

  原本以為大醫院的醫生與醫療設備可以查出病因,並且做治療然後康復回家,但卻事與願違。雖然住院卻仍查不出病因,而且時日越久,肚子越大,除了從醫生的口中得知「可能是免疫力系統盡失」的可能答案之外,病情並沒有顯著的改善。

  最後我們最不願意聽到的事實,也被醫生告知:「對不起!我們各種檢查和醫療都試了,就是找不到真正的病因,因此無法醫治,我們盡力了,你們可以準備接回家辦後事了!」

  其實信奉傳統神道教的父母除了讓我住院治療之外,也會去上帝宮拜拜問神,因為「要醫生也要神」的古老觀念一直深藏在他們的腦海裡。現在醫生既然宣布無效,更稱了他們的心願,因此順理成章,父母每天都會往乩童那裏跑,把我的未來交給上帝公!

  直到有一天上帝宮的乩童起乩時說:「無效了!無效了!就算是仙人來救,也救不了這個人了。這個人壽命已盡,時日不多,可以準備回去了!」父母才開始悲傷,並大聲抱怨,抱怨後才理智的想到「怎麼說法和醫生一樣呢?」既然「壽命已盡,時日不多,準備辦後事吧!」因此就偷偷的找葬儀社討論如何辦我的後事。

  此事很快的就在親戚朋友間傳開來,出家的舅舅智無法師知道後,告訴我們:「阿彌陀佛大慈大悲,誓願救度一切眾生,如果一個人的業報未盡,念佛一定會消災免難,起死回生的;如果業報盡了,念佛!阿彌陀佛也會帶他到一個『無有眾苦,但受諸樂』的極樂世界。何況,查不出病因的疑難雜症,往往都是業障病,業障病醫生醫藥是無能為力的,唯有念佛,念佛則業消,業消則病癒。」

  在走投無路之時,不信佛的父母只好抱著死馬當活馬醫,姑且一試的心態聽從法師的建議。由於法師修持善導大師的淨土念佛法門,除了叫我念佛迴向之外,也希望我們用慧淨法師編的《#念佛超薦儀軌》來做一場法會,祈藉彌陀願力的功德,拯救正在受苦的我。因此同年九月就在法師的精舍依慧淨法師所編的《儀軌》做了一場念佛超薦法會。我由於重病躺在醫院,無法親自參加,因此由父母代替。沒學佛的父母跟著法師念佛、聽開示,雖然不是很懂但卻覺得很莊嚴也不累。

  然而不可思議的事卻發生了!在念佛超薦結束後的隔天晚上,人在醫院的我卻可以坐在床上,而原本如孕婦般大的肚子,翌日清晨也不知何因,竟然漸漸的消下去,且感覺不再疼痛了,連醫生都訝異的不知所以然。最不可想像的是原本的心臟病與氣喘病竟然也不藥而癒了。現在除了我深信此次念佛超薦的不可思議之外,原本不信佛的父母及所有的親人也都感覺念佛超薦實在是神奇的不得了。

  我真的不懂,為何此次我會起死回生?為何會有這不可思議的感應?法師為我開示說:「#念一句阿彌陀佛能消八十億劫生死重罪,念一聲阿彌陀佛,上窮有頂天,下極風輪獄,塵剎眾生,皆蒙其益。故念佛能超薦鬼神亡靈,能救度中陰。若病重冤魂厲鬼來侵,只要誠懇念佛,冤厲邪魔聽到念佛,就能超昇脫苦,歡喜而去。因此冤結得以化解,業障得以消除。自然現生者得以消災免難,增福延壽!臨終者則蒙佛接引,往生極樂!所以說佛號具足無量無邊功德,也就是『阿伽陀藥,萬病總持』的意思。另外,此不可思議的感應也彰顯阿彌陀佛慈悲救度的願力,以及六字洪名的無上殊勝功德,因為阿彌陀佛發願救度十方眾生,眾生稱念必蒙救度,否則阿彌陀佛誓不成佛。」

  念佛!念佛!為誰念?一般人都誤解念佛只是為了超度亡靈,念佛只是為了要給往生的人,殊不知念佛也有現世的利益。在我的身上就驗證了:「六字洪名實在是阿伽陀藥,真能萬病總持,念佛可以消災免難、逢凶化吉。」

  從鬼門關回來之後,為了感念佛恩,自取法號為淨恩,為報阿彌陀佛救度之恩,謹以親身經歷,證明念佛業消病癒的神奇效果,也期盼有更多人都來做個快樂的念佛人。

  最後恭錄慧淨法師《念佛超薦儀軌》最末一段作為結語:「彌陀名號,功德無量;彌陀光明,攝取無礙;彌陀悲救,十方眾生!」

淨恩 居士記於2016年11月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PitkhPa9393rr9HsPR3kXYcz3yVGNVXfuwaPuXXXPhYSa24eziA9fF3yCs2ErTDhl&id=100001081873906&mibextid=Nif5oz

不藥而癒 英文
(Heal without medicine)

標籤

人命無常呼吸間 十地菩薩始終不離念佛 十念必生 三世因果六道輪迴 三寶 下品中生 亡靈 亡靈附體 大安法師 小鬼 不可思議 不是疑法便是疑自 不要相信明天會更好 不壞肉身 中陰身 中陰超度 少說一句話多念一聲佛 止語念佛真閉關 毛毛蟲變蝴蝶 出離心 功德無量 台中大里 四弘誓願 弘一大師 必得往生 玄一門徒 玄一學佛修行 玄天上帝 生命的真相 生病 全身舍利 印光大師 危機意識 名以召德 因果 因果感應故事 因疑成障 地獄 地藏菩薩 地藏經 好好念佛 成佛是真的 其他啥都是假的 如染香人_身有香氣_此則名曰香光莊嚴 成佛之道 死亡 死後49天 死後狀態 死後做鬼 百分之百會死 自在往生 西方三聖 西方極樂世界 佛力不可思議 佛化家庭 佛光普照 佛法 佛接引 助念 坐着往生 妙蓮老和尚 我是誰 投胎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防疫治本是素齋念佛 來去自由 孟母三遷 幸福 延壽 往生 往生的關鍵在哪裡 往生極樂世界 念佛 念佛人一定要清楚 念佛法門 念佛真實故事 念佛超度 念佛感應事蹟 念佛感應故事 念佛感應錄 念經念咒不如念佛 怕死 放下萬緣 林奇潘老菩薩 林瑞碧師兄 法師 法喜充滿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念佛成佛 阿彌陀佛語錄 阿彌陀經 阿隬陀佛 陀羅尼被 非常關鍵 信願念佛 信願持名 信願持名十念必生 前世 前世經歷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故事 為什麽 看哭無數人 背水一戰 若不往生淨土將來必墮地獄 重返人間 重要 香港著名的歌星陳百強 冤親債主 悟道法師 海賢老和尚 真人真事真實故事 真實因果故事 真實故事 破地獄偈 破繭而出 神奇 神通自在 秘史趣聞 素齋念佛防疫 馬來西亞 鬼神附身 做人 常慧法師 啟示 救命之恩 淨土宗 淨土聖賢錄 淨宗法師 淨界法師 淨業三福 第二次生命 紹雲老和尚 脫胎換骨 莊嚴無比 閉關 陰差 善男子善女人 善導大師 喬安舞 揭秘 無常 無量壽經 發燒 童蒙養正 菩提心 菩薩示現 超度 階段 感人至深 感應 楞嚴經 極樂 萬物皆有靈 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 經歷 遇見閻王 預知時至 預知時至自在往生 厭離娑婆欣求極樂 夢到觀世音菩薩 夢參老和尚 疑問 福慧偈 精彩 精進 蒙佛加被 語錄 静雅佛音 劉怡伶師兄 劉素雲老師 廣欽老和尚 數學公式 蓮花 輪回 輪回轉世 震撼 震撼故事 震驚 餓鬼 學習的態度 盧寶珍 磨難 親見西方三聖現前 閻羅王 靜雅 靜雅佛音 癌症 臨終 證悟 Amitabha Amitabha84000 doubt Facebook Hell lotus Mei-jan-Huang Namo-Amitabha-10 Namo-Amitabha-True-Story NamoAmitabha Rebirth Story YouTube
顯示更多

最近7天熱門文章

《念佛感應故事》2024-0202

【會令死者不悅或執愛之人,臨命終一定不可靠近】因為往往人的執著是最難斷、最難破的地方。在臨命終時,亡者最疼惜的孫子,不要讓他靠近;如果和亡者有冤仇的人,也不能讓他靠近。最執愛與最恨的,都不要讓他靠近。(End of life)

【趁業障還沒有現前時,好好精進念佛消業障】大家要注意!業果已成熟,業報一現前時,就沒有辦法免苦了;好像一個人已被冤家捉到,那就很不易脫離。在未捉到以前,你還可以逃脫。(Eliminate karma)

【未病用功先轉業】英雄最怕病來磨。假如我們病了怎麼辦呢?誰代你受?雖有孝子賢孫也不能代受;別人是代不了的,只有你自己受。

㊙️“若人欲了知,三世一切佛,應觀法界性,一切唯心造。”那這個罪人在閻羅王那裡一念這個偈子就從地獄裡面出來了。不僅自己出來,那個當時所處的地獄眾生都出來了。這個偈子就有這麼大的力量!(Verses For Breaking Free From Hell)

【不要相信明天會更好】「明天會更好」這句話是騙人的話,佛陀是認為明天不會更好,佛陀是認為整個時代是往末法的時代,是往壞的方向走,修行的環境是越來越糟糕。(Don't believe -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念佛不能往生,原因只有一個,必定有對這個世間還有放不下的事情,這樁事情障礙你往生;你如果全放下了,沒有一個不往生。所以一定要知道,這個世界是假的,這個很重要。- There is only one reason

【因為相信所以看見】(I see because I believe)

薄福之相有哪些?①不耐煩。②不能容人。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道融法師 (劉藍溪) 於2022年元月10日 (農曆2021年12月8日---佛陀成道日) 於美國舊金山智藏寺圓寂。法師以臥佛之姿,安住於大願力禪定中。面容安祥,身體柔軟,胸口常暖,肉身不壞,空中並現彩虹,種種瑞相清淨圓滿,證得無上佛道。

奇妙哉!宜蘭有一位老菩薩,每天都念佛十萬聲,念佛念到經書自動翻(念佛三年,她就坐著往生了)

【信解行證】一位叫佛慧的師兄,笑瞇瞇坐著往生了,給大家表的法,就是如此沒有恐懼,安詳。不怎麼念佛的師兄看了,都說要念佛了。

什麼叫有「把握往生」?你真正具足「信願持名」,你就肯定往生,這叫有「把握往生」。不是說自己有什麼功夫,念佛念到三昧了,這才叫有把握往生,不見得。念佛功夫,證得三昧,或者預知時至,這未必叫有把握往生。

一句「南無阿彌陀佛」是無價寶藏!在屏東縣佳冬鄉,有一間寺院叫做「慈恩寺」,住持是圓塵法師 ,他這一生中,經歷多次的生死災難,每一次都因 「念佛」而化解。

揭秘人死後狀態,49天全过程!中陰身的由來,多長時間可以再次投胎!為什麽死後49天超度如此重要,臨終是非常關鍵的階段!中陰身期间神通自在,來去自由 -- 静雅佛音 - YouTube

四川一居士預知時至坐著往生 🚩 無比莊嚴殊勝 🚩臨終千叮萬囑:❝一定要死心塌地跟淨空老法師,不然的話以後你後悔都來不及❞

以 “念佛” 來為我們的祖先超度, 這個我們都做得到,不必花錢請外面的人做法事,只要在家裏,以我們的虔誠心,用這一張嘴巴 “念佛” 就可以了。

玄天上帝勸我念南無阿彌陀佛,念佛救了我全家的真實故事!《念佛感應故事》

震撼!馬來西亞 陳麗蓉居士 28歲往生燒出近千顆五彩斑斕舍利! (轉載)